广东首列!网络安全主题有轨电车在黄埔发车

9月14日上午,一辆崭新的“黄埔网安号”有轨电车从黄埔区有轨电车1号线新丰站正式发车。

2020年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14日,2020年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特别采用“1+6+21”的云直播形式,扩大社会影响力,提高群众知晓率。

天津驭“网”织就城市“安全感”

过隙光阴还自催,生朝又送一年来。9月14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再度启幕。

玩转网安周 “打卡”郑州网络安全科技馆

国内首个网络安全科技馆——郑州网络安全科技馆成为此次网安周活动的核心场馆及强网杯网络安全挑战赛的永久举办场地。

快来PK!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幕 有奖竞赛等你来

哪些生活习惯容易泄露个人信息?山寨APP都有哪些特点?什么样的密码最安全……这些问题你都知道答案吗?

探访网络安全主题馆:体验潜在风险 带你揪出黑客

进入网络安全科技馆,要经过一条“时空长廊”,在这里,观众可以看到现实世界中自己的影像投射,寓意着从现实世界走进虚拟世界;在这里,只需短短的几分钟,观众就能了解网络发展史、网络安全史。

网络安全第一课!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社区

网络空间作为家庭、学校、社会等现实世界的延展,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如何加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如何在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筑牢立体网络安全网,广州学校、社区开展这些暖心服务获点赞!

广州互联网法院: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制化

打造“类案批量智审系统”,助推3.4万件金融纠纷案线上化解;依托互联网技术,形成聚集42家机构、951名调解员的“1+N”调解新模式;上线“枫桥E站”,打造企业家门口的“解纷驿站”……

网络安全周来了!广州这张“网”厉害了!

广州作为广东省会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和祖国“南大门”,是国家三大通信枢纽之一和最大的互联网出口。

净网2020!广州网警重拳打击涉网犯罪

近年来,广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按照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和广州市公安局的部署,扎实推进“净网”专项行动,全链条打击突出涉网违法犯罪,排查网络安全隐患,清理整治网络有害信息,全力维护网络空间秩序。

网络安全宣传周|越秀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

为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越秀区委网信办联合区扫黄打非办、区版权局走进建设新村榕树头广场举办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活动。

H5丨《网络逃脱大作战,go!》答题涨知识!

广州市委网信办推出网络安全知识H5——《网络逃脱大作战,go!》趣闻问答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精彩亮点抢先看!2020年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来了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0年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9月14日至20日举行。

七大精彩活动来袭!2020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启动

记者今日获悉,由中共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9月14日至9月20日正式启动。

2020年广州市首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喊你来答题

2020年广州市首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上线,此次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广州市网络安全产业促进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