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举办“护航杯”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

近日,广东省国家安全厅、广东省国家安全基金会联合举办广东省“护航杯”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来自全省12个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单位选派选手参加。

“APP安全意识测试”上线 快来测测你的安全意识指数

最近,由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委会和APP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专项治理工作组共同发起的“APP安全意识测试”正式上线。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4日在全国统一举办

4日,记者从中央网信办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

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启动 玩游戏学网安知识 还有万元现金等你拿!

据了解,“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平台于9月1日上线,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的“知识竞赛”将通过游戏的形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