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立法促进数字经济 “有利于促进的多写、规制的慎写”

超万亿的数字经济增加值、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一场正在进行的产业革命——2021年,广州将加快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打造数产融合全球性标杆城市。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 展望数字中国未来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举办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本次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

广州将打造数产融合全球标杆城市

“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是什么?通过数产融合推动实体经济向好向稳发展,成为新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而广州将打造数产融合全球标杆城市。

全国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8月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全国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将于今年8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

南沙自贸片区十大创新成果出炉!

4月19日,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玉璋向媒体发布《南沙自贸片区2020-2021年十大创新成果》,并做解读。

异地即办无须跑现场,广州联手14城事务跨域通办

“我在肇庆就能办好广州的事,真是太方便了,还省了不少车费!”日前,在肇庆休假的邱女士通过广州市“跨城通办”服务成功办理了个人医师执业证书变更业务。

重磅!广州发布《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建设总体方案》,城内居民可跨区购房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7条创新政策重磅出炉。其中,“支持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内居民身份认证同城化”实现了户籍改革的突破,备受关注。

广东: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数量全国第一

广东已被工信部授予首批2个国家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区之一,按照“先典型引路、后全面推广”的实施路径,将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分类施策,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广州修订业主决策电子投票规则 九大事项线上表决

居民公共管理参与度更高,共同决策过程更公开透明真实,居民都说好!

工业互联网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有助于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我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稳定供应链产业链、提高全要素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