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加开夜间高铁!广铁多举措服务中秋假期运输

今年中秋假期运输期从9月18日至9月21日,为期4天,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535万人次。广铁出台多项人性化服务举措,努力使中秋节假期旅客走得舒心和惬意。

好消息!中秋节全国大部天晴有利赏月

预计21日中秋节当天,除东北地区、四川盆地西部外,全国大部云量较少,气象条件有利于夜间赏月!

天河客运站上线跨城巴士服务,助力市民便捷出行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天河客运站了解到,为助力市民便捷出行,该站近日上线了跨城巴士服务。

直达地铁站、商圈、景点 二汽开行如约中秋专线

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开行了45条如约定制线路,其中包含10条中秋专线,可以直达各地铁站、广州南站、景点和商圈,假日出行无需转车,出行游玩更舒畅。

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公园游玩攻略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深圳各大公园是市民赏月游玩的好去处。9月17日,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精心梳理了热门景点游玩相关提示,为市民游园提供便利。

广州市疾控专家建议:中秋出游非必要不出省

中秋临近,一些市民有意趁假期外游。近期出游前如何选目的地?旅行时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返穗后还要注意什么?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对市民提出了建议。

中秋假期好去处!第四届广东科普嘉年华开幕

9月17日上午,第四届广东科普嘉年华暨2021年全国科普日广东省主场活动在广东科学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中秋小长假广州站、广州东站加开列车

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为9月18日-21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开行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广州东站加开13趟列车,广州站加开17趟列车,助力大家假期出行。

中秋假期广州南站预计发送旅客107.5万人次

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旅客运输期为9月18日至21日,共4天。广州南站预计发送旅客107.5万人次,预计到达旅客96.5万人次。

中秋假期,电车公司开通4条中秋旅游公交

记者了解到,9月19日-9月21日,中秋假期期间,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结合假期热点景区开行4条中秋旅游如约公交,推进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

9月18日将迎来出城高峰,中秋国庆出行预测看过来

9月18日15时将出现出城高峰,机高、乐广、北环、莞佛等部分高速路段或出现短时拥堵,华快石门堂山隧道交通压力预计有所缓解。

文旅部:假期出现感冒、发热等症状时,应停止游览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广大游客,关注疫情动态,安全理性出游。

中秋假期广东天气平稳,中秋节大部可见月光

中秋假期我省大部县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气温较高。

文旅部:中秋国庆严格实施跨省旅游经营熔断机制

文化和旅游部9月17日上午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文旅部在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市场管理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

注意:省文旅厅发布中秋国庆出游提醒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于9月16日下午发布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出游安全提示。

过中秋、吃月饼,原来还有这么多讲究

中秋节肯定少不了月饼。但怎么吃才健康?一些特殊的人群,比如糖尿病患者,或得过胃溃疡或是肾功能不全的患者能吃月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