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访谈 | 始终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如何筑牢实体经济根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现代产业体系当中,如何发挥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作用?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多名市党代表以及场外企业家畅谈了他们的想法。

广州,奋进再出发!

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期间 对广州提出了“老城市新活力”的时代命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广州这座城市用三年时间,对这个时代命题作出了初步的回答。

广州,牢记嘱托!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为广州擘画出蓝图、明确了航向。

胸怀大局勇担当 枢纽门户强支撑

广州,这座拥有2200多年建城史的国家中心城市、综合性门户城市,始终将自身的发展放到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和全球视野中来观察和谋划,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勇担国家重大使命,始终坚持以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为重要抓手,坚定不移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奋力在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小体量有大作为 创新路上步铿锵

“中小企业能办大事!”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视察时,首次提出了这一重要论断。

闯关夺隘拓新局 正是奋楫搏浪时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为广州擘画出蓝图、明确了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