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恐 共保平安!广州市启动反恐防恐系列宣传活动

白云山下、麓湖之畔,伴随着一首激情澎湃的红歌《你说说这一路》高昂唱响,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暨广州市“全民反恐 共保平安”反恐防恐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警惕!这些行为危害国家安全|广州边检公布3起典型案例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州边检总站公布3起典型案例。

警惕间谍“美男计”:妻子被策反后 又将丈夫拉下水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央视新闻4月14日报道了关于间谍伪装“完美先生”拉拢女工程师的文章。

国安部:86名群众代表受到国家安全机关表彰奖励

今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今天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个春天,国家安全机关对2023-2024年度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贡献的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奖励。这是国家安全机关连续第六年举办该活动。

湛江海关与岭南师范学院联合开展国门生物安全宣贯活动

4月14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正式施行3周年、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夕,湛江海关走进岭南师范学院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妙趣横生的国门生物安全知识讲座。

台山边检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筑起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珠海边检总站台山边检站民警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每个人都该知道!发现间谍行为拨打12339

今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什么是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涵盖哪些重点领域?哪些人群容易成为间谍策反的目标?

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发布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安宣工作室”发布了“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

间谍窃取我国杂交水稻亲本种子,判刑1年6个月

国内某农业科技公司原总经理朱某某,为捞取个人经济利益,以“合作制种”名义,先后向境外间谍情报机关违规出售5种亲本稻种。获利后,他又创办农业科技公司,继续向境外大量出卖我国优质亲本稻种。

国安部披露:科研人员因出卖核心机密被执行死刑

4月14日,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磅专题《创新引领·国安砺剑》上集,总结回顾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年来,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以来国家安全机关破获的十个重大间谍案件。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护密人

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

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广州这些地标纷纷亮灯

​今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多起境外机构窃取我国国家秘密案,详情披露→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国家安全部今天公布几起危害我国国家安全典型案件。

AI手绘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