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里约奥运会

组图:孙杨客串综艺真正男子汉 体验军人生活

组图:孙杨客串综艺真正男子汉 体验军人生活
奥运冠军孙杨在里约奥运会夺冠后并没有马上休息,而是参与了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2》的录制。《真正男子汉》是一档国防教育节目,参加的嘉宾有杨幂、佟丽娅、沈梦辰、孙杨等,他们将以素颜军人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让我们感受到军人的阳刚气质和血性精神。图为《真正男子汉2》节目录制合照
2016-08-24 14:55

里约奥运会上被打破的十大世界纪录

里约热内卢8月21日电打破世界纪录是追逐“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最强演绎。盘点里约奥运会,在田径、游泳、举重、自行车、射击等项目累计共有27项世界纪录和91项奥运会纪录被打破。其中有十项新纪录令人印象深刻。阿亚娜以29分17秒45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1993年中国选手王军霞创造的女子10000米世界纪录。
2016-08-23 08:31

里约奥运27项新世界纪录出炉附名单

 里约奥运会已经尘埃落定,87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瓜分了965枚奖牌,共有27项世界纪录被打破。中国队也有不俗表现,共有5人次5次打破世界纪录,这其中包括举重队的龙清泉、吕小军和邓薇,以及自行车队的宫金杰与钟天使。
2016-08-23 08:28

59代表团分享306枚里约奥运金牌

经过16个日日夜夜的比拼,里约奥运会28个大项306个小项金牌各有得主,59个国家和地区收获沉甸甸的奥运金牌,87支代表团跻身奖牌榜。16个日日夜夜的鏖战,里约见证了奥运实力版图新的变化,见证了新一届奥运会带来的新景象。
2016-08-23 08:27

中共中央、国务院致电祝贺中国代表团

中共中央、国务院8月22日向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2016-08-23 08:10

盘点广州健儿斩获4金2铜的秘密武器

细数中国队26金牌出处,广州培养的运动员有4人次在跳水、乒乓球项目夺金,金牌数也多于除首都北京外的其他国内任何城市。
2016-08-22 19:41

广州健儿冇得顶!几乎揽下中国队里约奥运1/6金牌!

广州健儿冇得顶!几乎揽下中国队里约奥运1/6金牌!
细数中国队26金牌出处,广州培养的运动员有4人次在跳水、乒乓球项目夺金,金牌数超过除首都北京外的其他国内任何城市。
2016-08-22 17:46

中国军团八大神功:一阳指北斗阵……

“这个世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今夏最大的“江湖”非巴西里约莫属。纵观那些浪迹奥运江湖的高手们,无一不是绝技加身之人,出众者更是早已习得神功大成。
2016-08-22 16:17

神曲 洪荒之力问世

神曲 洪荒之力问世
神曲 洪荒之力问世
2016-08-22 14:21

70%收视份额!女排夺冠完爆春晚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排球决赛打响,中国女排3-1击败塞尔维亚女排,时隔12年再次拿到女排奥运金牌,本场比赛央视一套和央视五套同时进行了直播,最终央视五套的收视份额达到了56.6771%,中央一套的收视份额达到了14.4148%,也就是说女排决赛的单场收视份额超过了70%,要知道2016年春晚多屏直播收视份额才为30.98%,女排决赛收视份额达到了春晚的两倍。
2016-08-22 14:15

中国军团十惊喜:女排精神震撼

四年一届的夏季奥运会,总是可以给人带来欢乐、失望还有惊喜。中国军团此次出征里约同样也有许多惊喜送给国人,中国女排的给力表现、傅园慧的本真搞笑、赵帅的突破夺金,我们不妨总结一下中国体育健儿在第31届夏季奥运会上的十大惊喜。
2016-08-22 10:43

20岁广州小伙成男子跳台双冠王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大喊一声:我夺冠啦!”作为男子跳台第一位奥运双冠王,20岁的广州仔陈艾森在称霸男子10米台比赛后一直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但走下领奖台的他还是忍不住振臂高呼。
2016-08-22 10:30

里约获26金 广东斩获5金2银4铜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6里约奥运会落下大幕,经过17天的比拼,中国代表团一共获得了26枚金牌、18枚银牌、26枚铜牌,奖牌总数70枚,在金牌榜上位居第三,其中广东运动员在此次奥运会中斩获了5金2银4铜共11枚奖牌。另外,中国选手还打破5项世界纪录和12项奥运会纪录,总体上基本完成了参赛任务
2016-08-22 10:24

东京见! 安倍变身超级玛丽

里约奥运结束后,下一届奥运将在日本东京举行,本次闭幕式上,也呈现了下届奥运主办地的元素。大空翼、超级玛丽等中国漫画迷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纷纷上镜,而扮演超级玛丽的则是现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东京见!大空翼 东京见!大空翼 东京见!大空翼 在东京时间开始阶段,首先出现在人们面前卡通形象是大空翼,作为日本漫画《足球小将》的主角之一,他的梦想正是去巴西踢球。通过这一卡通人物,巴西和日本搭起了桥梁,结合了起来。而后,日本著名游戏角色超级玛丽通过VR技术呈现在人们面前,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当从虚拟世界切换回现实的主会场后,扮演超级玛丽形象的是安倍晋三,他是在2012年接任日本首相一职,并在2013年伴随东京申奥成功。
2016-08-22 10:01

中国1枚金牌之差 排奖牌榜第三

里约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奖牌榜的名次也基本上确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共获得了26金、18银、26铜,位列奖牌榜的第三位。英国体育代表团位列第二,他们的成绩是27金、22银、17铜。
2016-08-22 09:46

广州日报全媒体出击奉献奥运新闻大餐

世界瞩目的里约奥运会今天闭幕。广州日报通过平面、网络、移动端、全媒体进行24小时滚动报道,通过文、图、视频等传播手段,多方位呈现奥运赛场内外的精彩实况。媒体融合,立体出击,将里约“拉”到读者眼前,每日获得的点赞数字不断刷新。
2016-08-22 09:21

女排决赛 中国超半数电视观众都在看

女排决赛收视率逆天 中国超半数电视观众都在看
2016-08-21 15:10

中国旋律响彻 她们告诉你什么叫精神

  郎平不时会往上扶一下眼镜,虽然这已经是她执教后的第三次奥运会决赛了,但也会紧张,毕竟金牌争夺战,她的心和孩子们同在,你们的呼吸我听得见,我的紧张你们能感受到吗?
2016-08-21 14:21

隔12年夺奥运第3冠

隔12年夺奥运第3冠
隔12年夺奥运第3冠
2016-08-21 14:57

回顾老女排精神

回顾老女排精神
回顾老女排精神
2016-08-21 14:53

世界第一主攻朱婷 如32年前的郎平

 北京时间8月21日这天,中国女排经过四局鏖战,最终以3-1战胜了塞尔维亚女排,站上了里约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而在这支女排队中,朱婷无疑是最亮的那颗星,一如32年前的郎平。
2016-08-21 15:0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10 “五一”假期警惕地质灾害 注意这些崩塌滑坡风险点
“五一”假期警惕地质灾害 注意这些崩塌滑坡风险点
近期,广州市大部分区域经历了雨量大、持续时间长的强降雨过程。记者获悉,据气象部门预测,“五一”期间广州市雷雨仍频密,过程累积雨量大。强降水致土体含水率已饱和或超饱和,部分道路、景区、村居地段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风险高。 [详细]
18:55 广州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消费者评价 将定期公示数据
广州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消费者评价 将定期公示数据
2024年4月30日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消费者评价工作。此举旨在完善广州房地产中介行业信用体系,拓展房地产中介企业公共信用评价应用范围,提升行业服务水准和企业管理效能,推动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与行业信用评价深度融合。 [详细]
18:22 从白云机场打车到天河要600多元?回应:整改
从白云机场打车到天河要600多元?回应:整改
记者从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有消费者向12345热线投诉,称其在广州打车时差点被出租车司机乱收费,涉及费用竟高达600多元。 [详细]
17:23 白云机场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
白云机场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
今天(30日)下午4:24,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未出港的航班为33班,现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 [详细]
14:34 强飑线今晨进入广东,今天广州强对流风险仍较高
强飑线今晨进入广东,今天广州强对流风险仍较高
飑线主体东移,今天上午影响区域主要位于花都、从化、增城、白云、黄埔等地,广州其他地方基本上是虚惊一场。不过气象部门提醒,目前冷空气还没有到达广东,925hPa切变线在粤北地区还未南压,当前广州温湿能量充足,预计今天下午到上半夜,随着切变线南压,冷空气渗透,广州的动力条件好转,暴雨及强对流风险仍较高。 [详细]
14:12 注意!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五一期间临时闭园
注意!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五一期间临时闭园
4月30日,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发布五一期间临时闭园通告。 [详细]
11:54 数字揭秘“五一”假期热度 这份“数据套餐”请查收
数字揭秘“五一”假期热度 这份“数据套餐”请查收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大平台大数据监测的一组组数字,正反映出人们的出游意愿和热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