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批示为统领,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广东工作”的主题,与会党代表展开了广泛、深入而热烈的讨论,激发了凝聚人心、奋勇前进的强大力量。
2017-05-25 08:27

省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第三次会议 胡春华同志主持会议

昨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第三次会议,胡春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十九大代表、省“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2017-05-25 08:27

胡春华参加深圳市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 充分发挥全省创新引擎作用

昨日,胡春华同志来到深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要求深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省创新引擎作用,加快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发展。党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发言献策。胡春华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
2017-05-25 08:27

马兴瑞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直党群系统代表团审议 持续发力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昨日上午,马兴瑞同志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直党群系统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表示,完全拥护胡春华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并赞成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马兴瑞同志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现场作出回应。
2017-05-25 08:31

胡春华: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23日下午,胡春华同志来到广州市代表团,参加代表团全体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要求广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2017-05-24 08:04

胡春华: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23日,胡春华同志来到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把“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落到实处。
2017-05-24 08:04

马兴瑞: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改革发展

昨日,马兴瑞同志先后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企业代表团、中直驻粤单位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胡春华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经验,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广东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7-05-24 09:17

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开幕。胡春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报告。大会由马兴瑞同志主持。
2017-05-23 08:28

贯彻重要批示精神 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5月22日,胡春华、马兴瑞、李玉妹、王荣、任学锋、温国辉等分别参加审议、讨论党代会报告。其中,胡春华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的对接点和着力点,奋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2017-05-23 08:43

坚持党的领导 办好广东的事情

“办好广东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省党代会报告中这句提纲挈领的话在党代表们的讨论中频频出现。与会党代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已经指明了方向,关键在落实。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着力解决好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从而把广东的事情办好。
2017-05-23 08:2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