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医院、学校、基金会……云南将41家社会组织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10月15日,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云南省41家社会组织因连续两年以上未参加年检,受到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2020-10-15 14:34

广东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公布,60家企业被挂“红黄牌”

近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广东省2019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2020-10-09 15:19

大曝光!黑龙江省134家企业上失信黑名单!

2020年黑龙江高院第九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来了!今天的失信曝光台共聚焦134家企业。
2020-09-23 11:07

侵权假冒行为将与信用挂钩,全国信息在这里集中公示

服装鞋帽、妇幼用品、老年用品、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配件、数码产品、装饰装修材料、食品、化妆品等消费品,是今年互联网侵权假冒治理的重点。
2020-06-05 16:08

22家企业上欠薪“黑榜”

记者昨日获悉,省人社厅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共22家企业被曝光。这些企业位于广州、珠海、梅州、惠州、中山、东莞等地,涉及食品、皮具、装饰等行业。
2019-12-17 15:14

澳珠中江首创跨区域消费维权模式

在澳门消费遇到纠纷,回到广东能否就地调解?答案是肯定的!澳珠中江等城市之间开始实现“零跑动”在线视频跨区域解决消费纠纷。
2019-12-03 15:43

“交通运输信用承诺制”:享受便利更要信守承诺

日前,在上海海事局政务中心,上海某物流公司负责人王先生享受到“减证便民”行动的便利,他在欣喜的同时也代表自己的企业发出了承诺。
2019-11-30 16:29

甘肃查处商业银行违规收费500万 利用贷款转嫁成本

29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对外披露,今年以来,该局对商业银行在融资过程相关收费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商业银行利用贷款捆绑强制收费等问题违规收费508.73万元。
2019-11-29 13:40

文旅部:2人被列入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

11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的公告,将冯辉、赵媛媛两人列入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有效期为3年。
2019-11-28 20:21

投资者注意了!投资私募基金这六招值得拥有

近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了一份名单,列明了该协会在近期自律核查工作中发现的疑似失联私募机构。
2019-11-26 21:54

外国友人落20万元财物,广州“的哥”寻找守候

外国友人落20万元财物,广州“的哥”寻找守候
遗失价值20万元的失物,十天后寻回,对于来自苏丹的Mohamed来说异常惊喜。这多亏了广州“的哥”刘凤鸣的苦苦寻找和等候。
2019-11-22 14:56

“网红带货”却卖假货,社会信任谁来保障

最近,“网红带货”话题引起广泛讨论。不少消费者反映,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平台选购的推荐商品,不少是虚假宣传的伪劣产品。
2019-11-07 17:56

【诚信建设万里行】国家医保局:持续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长期以来,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违法违规行为花样频出,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破坏了医保基金的正常运行。
2019-09-09 17:24

长三角统一旅游诚信“红黑名单”标准

长三角三省一市日前发布统一的旅游诚信“红黑名单”标准及奖惩措施,推动长三角地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游客权益保驾护航。
2019-08-28 10:56

我国累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96万人次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今年6月底,我国累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96万人次,限制购买飞机票2682万人次,累计公布了9批共计2439条公路超限黑名单,公示1批177条公路水路工程建设企业红名单。
2019-08-05 11:15

【诚信建设万里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农村信用体系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2019-07-25 15:01

你知道吗?信用好和信用不好的差距很大!

你知道吗?信用好和信用不好的差距很大!
2019-07-21 14:22

全国法院已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443万人次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今日指出,自2013年10月实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制度起,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443万人次,累计限制购买飞机票2682万人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96万人次,437万失信被执行人慑于信用惩戒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2019-07-16 11:38

制假药刷好评删差评?或将进入失信名单!

没错,监管部门打算加强对生产、销售假药的打击力度。市场监管总局近期起草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打算将制假药刷好评删差评的都纳入失信名单中。
2019-07-14 22:47

AEO企业有了“孵化器”,黄埔海关“信用培育工作室”成立

7月8日,黄埔海关首个企业“信用培育工作室”正式运行,将打造成为认证企业的“孵化器”。目前,黄埔海关广州辖区目前共有200余家认证企业,2018年进出口总额高达376亿美元。
2019-07-08 23:56

7年捡37万元财物 她比失主还着急

7年捡37万元财物 她比失主还着急
“做人要讲良心,不能将别人的东西据为己有。不管捡到多少钱,都会一分不少地还给失主。”笑容亲切、年过五旬的肇庆市四会人冼瑞兰是一名清洁工。
2019-07-08 11:05

地铁内霸座、进食、大声外放音乐?小心被纳入信用不良记录

6月3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关于对轨道交通不文明乘车行为记录个人信用不良信息的实施细则》,明确了对地铁霸座、进食等“严重违规者”的处罚细则。
2019-06-04 17:3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