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评论员:狠抓落实见行动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就如何“抓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2019-06-06 17:27

坚持效果导向 达到预期目标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具体目标,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2019-06-05 10:48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2019-06-04 10:58

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2019-06-04 09:02

不忘初心,习近平的“老区情怀”

出生于革命军人家庭,成长在陕北黄土高坡,习近平总书记有着深厚的“老区情怀”,“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2019-06-02 16:56

不忘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在5月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2019-06-02 17:10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昨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我省主题教育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2019-06-02 08:08

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3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06-01 20:2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06-01 18:4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些要点你记住了吗

【3′天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些要点你记住了吗
2019-06-01 17:35

不忘初心,习近平接连部署这些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13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5-31 14:0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0年再出发的强大动力

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是党在发展的各个阶段不断获得强大精神动力的重要法宝。
2019-05-31 13:32

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调研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纪实

5月20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西,自赣州至南昌,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等作出重要部署,对即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2019-05-24 09:2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好新长征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西考察,他强调,我们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要继续高举革命的旗帜,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2019-05-23 21:19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轻校学生梁金菊的学习经历

轻校2016级图文班梁金菊同学的学习经历。
2019-05-22 16:5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5 广州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消费者评价 将定期公示数据
广州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消费者评价 将定期公示数据
2024年4月30日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消费者评价工作。此举旨在完善广州房地产中介行业信用体系,拓展房地产中介企业公共信用评价应用范围,提升行业服务水准和企业管理效能,推动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与行业信用评价深度融合。 [详细]
18:22 从白云机场打车到天河要600多元?回应:整改
从白云机场打车到天河要600多元?回应:整改
记者从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有消费者向12345热线投诉,称其在广州打车时差点被出租车司机乱收费,涉及费用竟高达600多元。 [详细]
17:23 白云机场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
白云机场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
今天(30日)下午4:24,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未出港的航班为33班,现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 [详细]
14:34 强飑线今晨进入广东,今天广州强对流风险仍较高
强飑线今晨进入广东,今天广州强对流风险仍较高
飑线主体东移,今天上午影响区域主要位于花都、从化、增城、白云、黄埔等地,广州其他地方基本上是虚惊一场。不过气象部门提醒,目前冷空气还没有到达广东,925hPa切变线在粤北地区还未南压,当前广州温湿能量充足,预计今天下午到上半夜,随着切变线南压,冷空气渗透,广州的动力条件好转,暴雨及强对流风险仍较高。 [详细]
14:12 注意!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五一期间临时闭园
注意!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五一期间临时闭园
4月30日,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发布五一期间临时闭园通告。 [详细]
11:54 数字揭秘“五一”假期热度 这份“数据套餐”请查收
数字揭秘“五一”假期热度 这份“数据套餐”请查收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大平台大数据监测的一组组数字,正反映出人们的出游意愿和热度。 [详细]
13:26 收到offer后又被告知拒签劳动合同,法院这样判
收到offer后又被告知拒签劳动合同,法院这样判
经过层层笔试、面试后,终于过五关斩六将拿到了心仪公司的offer。不料,还不到1个月,竟又被公司通知不签订劳动合同。公司这样做违法吗?广州一名应聘者为此就告上了法院讨说法。最终,本案经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认定,涉案公司构成对预约合同的违反,应当承担违约责任,应赔偿1.5倍的试用期月工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