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鼓重锤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7日在京召开。
2019-09-09 15:04

坚守初心使命 建设科技强国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2019-09-09 15:23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

金秋九月,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也正在有序深入开展。
2019-09-08 12:18

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与舆论监督事项整改紧密结合——青岛:破解出行难 打通连心路(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这几天,62岁的考建老人心情格外舒畅。腿脚不便的他,出门再也不像过去那般发愁了。就在8月31日,一条新道路的开通让他每天少走近3公里弯路。
2019-09-07 13:05

切实担负起重要政治任务 ——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前后相续,无缝对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已经收官,第二批全面启动。
2019-09-06 17:33

新长征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34年10月,江西于都。中央机关、中央军委和中央红军主力8.6万人集结于此,整装待发。年轻的将士们心中燃烧着信仰,毅然在未知挑战中踏上漫漫征途,开启了一场彪炳史册的战略大转移。
2019-09-02 15:14

永葆为民初心(思想纵横)

发展为了谁、依靠谁,发展成果由谁共享?对这一根本问题的不同回答,体现着不同的价值追求。
2019-08-22 20:32

守初心 严家风(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满头白发,精神矍铄,面容和善,没一点架子,这便是李宏塔给人的第一印象。
2019-08-22 20:32

为什么说延安时期的共产党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

延安时期的共产党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
2019-08-11 18:29

一图读懂: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如何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如何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11 14:38

自觉传承初心使命需要高扬奋斗精神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以大无畏的奋斗精神与自我革命,正在接续奋斗创造着新的中国辉煌。
2019-08-10 16:38

一心为民是共产党人最大的初心

如果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力量的源泉,那么这一理想信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一切为了人民。
2019-08-08 13:55

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习近平为什么提到炊事员?

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有关“不忘初心”的故事推出系列解读,今天推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习近平为什么提到炊事员?》。
2019-08-07 17:47

党的历史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

回望建党98年的风雨征程,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中国的革命、建设、改革才能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带领中国人民从贫弱走向独立、再走向富强。
2019-08-05 20:24

开展主题教育归根结底是为了造福人民 | 音频课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告诫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说一千道一万,可以概括为一句话,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必须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019-07-31 11:49

开展主题教育,中央和国家机关要重点查找哪些差距? | 音频课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2019-07-30 12:44

开展主题教育要注意抓哪“四个到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开展起来了。关于主题教育,你了解多少?知道该怎么学、怎么做吗?
2019-07-29 15:18

开展主题教育,要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哪些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开展起来了。关于主题教育,你了解多少?知道该怎么学、怎么做吗?
2019-07-25 15:02

黑龙江、广西、贵州、宁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呼应群众所盼 解决百姓难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黑龙江、广西、贵州、宁夏四省区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各自实际。
2019-07-25 14:09

坚持效果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我革命就是对着问题去的,讳疾忌医是自我革命的天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2019-07-25 14:08

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注意抓“四个到位”,“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为我们持续推进和深化主题教育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2019-07-18 14:50

总书记上了一堂非常生动形象的指导课

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2019-07-18 14:3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23 “五一”假期广州还是雨雨雨,仅这天雨小点
“五一”假期广州还是雨雨雨,仅这天雨小点
未来几天广州雷雨继续刷屏,只有一天雨势有望稍为减弱,那就是5月1日。最新预报表明,5月1日前后,广州都可能有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五一”当天则以雷阵雨为主。 [详细]
19:59 “五一”来番禺怎么玩?假期文旅大餐新鲜出炉
“五一”来番禺怎么玩?假期文旅大餐新鲜出炉
“五一”假期,番禺区将开展50多项特色文旅活动及优惠活动,市民游客可沉浸式解锁多种玩法,感受番禺全域旅游魅力,尽享多彩假期。 [详细]
17:56 白鹅潭南路(上涌直街-明心路段)今天中午开通
白鹅潭南路(上涌直街-明心路段)今天中午开通
4月26日广州市荔湾区建设工程项目代建中心发布通告称,白鹅潭南路(上涌直街-明心路段)已符合通车要求,在4月28日12时开通运行。 [详细]
19:51 广州兰圃以“蝶恋兰香”开启“五一”假期
广州兰圃以“蝶恋兰香”开启“五一”假期
4月26日广州市荔湾区建设工程项目代建中心发布通告称,白鹅潭南路(上涌直街-明心路段)已符合通车要求,在4月28日12时开通运行。 [详细]
16:15 2024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广州考区共设3个考点
2024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广州考区共设3个考点
2024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将于5月18、19日进行,本次考试广州考区设立3个考点。 [详细]
15:41 广州:汽车“置换更新消费券”补贴标准分三档
广州:汽车“置换更新消费券”补贴标准分三档
汽车“置换更新消费券”补贴标准分三档 !广州喊你换车啦~ [详细]
15:51 已转移安置943名人员!直击龙卷风灾后处置现场
已转移安置943名人员!直击龙卷风灾后处置现场
4月27日,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突遇龙卷风袭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