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成司司长陈子季一行到广州旅商学校考察调研

6月12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一行到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考察调研。
2020-06-15 16:58

旅商学校开展教师心理调适专题培训

近日,广州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邀请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专家刘学兰教授通过企业微信直播,为全校教职员工开展《返校复学后教师心理调适和学生指导策略》的心理专题培训。
2020-05-27 17: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发布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报读指南

​近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正式发布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报读指南。
2020-05-27 16:59

春暖花开日 少年逐梦时——旅商学校迎首批学生返校

5月18日上午,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前进路校区迎来了首批返校的学生。为了确保师生们的健康安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上级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2020-05-19 12:06

打赢防疫战 巾帼勇担当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英语教师戚威,主动请缨参加入境人员服务工作,特殊时期,家有幼儿的她,家庭压力不言而喻,但戚老师却说,“疫情当前,我想为国家做点事情”。
2020-03-19 17:18

实战演练严防疫 静待花开复学时

实战演练严防疫 静待花开复学时
2020年3月13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模拟演练,校领导、各部门、各专业系干部、校医、部分在校职工60多人参加。
2020-03-19 17:18

教师远程指导选手训练 广州旅商学校安排学生有序备赛

疫情期间,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安排参加省赛的学生进行居家训练,并由教练通过网络远程指导。
2020-03-06 18:20

离退休老党员捐款抗“疫”, 彰显初心本色!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退休不“褪色”!新冠肺炎疫情当前,3月2日以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离退休老党员为抗击疫情的爱心捐款行动正如火如荼展开。
2020-03-06 14:28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州旅商学校致信全体师生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州旅商学校致信全体师生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2020-02-05 23:45

广州旅商学校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践行初心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州旅商学校党委致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封倡议书。
2020-02-05 23:45

广州旅商学校借“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月2日下午,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党委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23:45

广州教育局领导到访旅商学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同志带队前往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工作进行调研。
2020-02-03 16:48

实现信息化教学 创新人才培养

实现信息化教学 创新人才培养
12月13日,广东省中职财经专业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暨财经信息化课堂教学现场会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顺利举办。
2020-01-02 16:50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旅商学校开展体育文化课程教学成果比赛

2019年12月24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组织2019级学生进行“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进校园”课程教学成果比赛。
2020-01-02 16:51

市旅商学校教师获2019年度中职学校学生工作优秀表彰

2019年12月25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教师获2019年度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工作优秀表彰活动嘉奖。
2020-01-02 16:52

诊改指导促提升 市旅商学校接受国家诊改委专家指导

2019年12月24日,国家诊改委专家组受邀到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对学校诊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2020-01-02 16:53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顺利召开省赛动员大会

12月19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召开省赛动员大会,部分赛项负责人、教研组组长以及参加省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出席会议。
2019-12-25 17:29

学习探讨展技艺 广州旅商学校举办咖啡技能交流赛

学习探讨展技艺 广州旅商学校举办咖啡技能交流赛
12月21日,2019学年广州市中职学校学生咖啡技能竞赛暨第八届“旅商诚品杯”校际咖啡技能交流赛在广州旅商学校举行。
2019-12-25 17:29

牢记“技能强国”历史使命 为经济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徐国庆教授广州工作站2019年学术年会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行,32所中等职业学校的领导及老师参加仪式。
2019-12-25 17:28

弛聘绿茵展雄姿 一往无前夺亚军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代表队在2019年广州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竞赛书法比赛中,获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的好成绩。
2019-12-20 16:30

旅商学校获第三届广州市中学生国防体育长跑团体赛高中男子组冠军

广州旅商学校长跑队在第三届广州市中学生国防体育长跑团体赛暨学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中获高中男子组冠军。
2019-12-20 16:30

横平竖直写意人生 一撇一捺旅商情怀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代表队在2019年广州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竞赛书法比赛中,获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的好成绩。
2019-12-20 16:3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