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校毕业生曾俊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广州交校毕业生曾俊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日,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汽车车身修复专业2018届毕业生曾俊钦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他爱岗敬业、苦练技能,曾参加国家、省市各级技能竞赛获得多项突出成绩。
2020-06-03 15:15

财校新学期师生返校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财校新学期师生返校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广州财校太和校区、华侨新村校区2019级学生分别于6月1日、2日重返校园,面对1700余名学生,学校全体教师以及18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返校管理工作,使返校井然有序。
2020-06-03 14:19

时代青年战疫线 青春奋发正当时

时代青年战疫线 青春奋发正当时
5月20日,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举行“青春战疫线,奋发正当时”五四云表彰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由易旻晞同学和谢颖茵同学主持,电职全体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2020-05-26 18:16

坚定高考雄心壮志 书写青春绚丽诗篇

坚定高考雄心壮志 书写青春绚丽诗篇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决胜2020高考的斗志,充分调动学生备战高考的积极性,2020年5月19日上午,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召开了2017级会计1班高考动员会。
2020-05-22 18:17

广州第五届职业教育金睿奖奖项公布

菁英荟萃,耀眼绽放。让我们共同见证新时代职业教育累累硕果!
2020-05-20 16:15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房校学子周星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房校学子周星桦
周星桦,是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17级电梯安装与维保日立班的学生,也是2019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在校期间担任校团委志愿者协会(环保社)委员、班级团支书等职务。
2020-05-20 13:13

复学演练战疫情 安全有序返校园

复学演练战疫情 安全有序返校园
近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校长丘毅清担任总指挥,沙河街道卫生分管领导刘雪珠、沙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蔡劲松主任等嘉宾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2020-05-14 16:01

广州轻校启用智慧食堂 学生取餐全程无接触

广州轻校启用智慧食堂 学生取餐全程无接触
5月12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推出一项最新服务——取餐自提柜,学生只需通过手机点餐,就会收到取餐消息通知,在相应的柜前排队,通过手机开启柜门,即可开箱取餐。
2020-05-13 11:26

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网 护航师生复学复课

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网 护航师生复学复课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部分学生安排第一批返校,其中太和校区住宿学生将于2020年5月18日返校,太和校区走读学生、华侨新村校区学生将于2020年5月19日返校。
2020-05-12 12:54

房校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致敬抗疫一线英雄

房校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致敬抗疫一线英雄
为激励团员青年珍惜疫情防控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努力学习,奉献社会,4月,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校团委组织全校团支部开展“向奋战在疫情防抗一线的英雄致敬”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30 14:42

筑牢校园防疫阵地 保障师生安全返校

筑牢校园防疫阵地 保障师生安全返校
4月24日,为筑牢校园防疫阵地,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科学、有序,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在华侨新村校区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专家研讨会。
2020-04-28 12:22

让阅读成为孩子的一种生活方式

让阅读成为孩子的一种生活方式
今年2月初,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开展“书香浸润,健康成长”书香阅读系列活动,组织学生通过线上阅读软件进行读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2020-04-23 16:48

抓实抓细应急演练 织密织牢抗疫防线

抓实抓细应急演练 织密织牢抗疫防线
4月13日,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的工作部署,在太和校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4-15 14:13

备战开学!广州交校开展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演练

备战开学!广州交校开展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演练
4月1日上午,广州交校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及开学演练,从进入校园、进教室宿舍、用餐等方面全方位展示校园疫情防控的全流程。
2020-04-02 17:16

强化业务技能 提升安防水平

强化业务技能 提升安防水平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有序开学,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在2020年3月23至24日,针对宿舍管理人员与安保人员开展疫情期间在校工作培训。
2020-03-31 19:32

致敬战“疫”最可爱的人

致敬战“疫”最可爱的人
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加油以及表达敬意,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组织开展了以“记‘疫’和守望,我们始终在一起”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2020-03-30 16:40

木棉花开待君归 “疫”语千言汇真情

木棉花开待君归  “疫”语千言汇真情
始终牵挂着学校的、身处湖北的广州交校教职工们,以笔抒情,写下了自己在这个“加长版”的特殊寒假中,所见、所感、所想。
2020-03-26 17:20

大爱不延期 英雄平安回

大爱不延期 英雄平安回
三校团委书记携手创作,用音乐作品诉说了一个感人肺腑的抗疫故事,用歌声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大爱不延期,战“疫”英雄平安归来!
2020-03-23 18:21

实战演练严防疫 静待花开复学时

实战演练严防疫 静待花开复学时
2020年3月13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模拟演练,校领导、各部门、各专业系干部、校医、部分在校职工60多人参加。
2020-03-19 17:18

献出一份血 传递一份爱

献出一份血 传递一份爱
为进一步支援抗疫前线并提高我市医疗机构血液供应保障能力,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参加无偿献血的倡议,组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16 17:55

房校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房校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教师冯薇,积极运用线上教育平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筑起一道牢固的疫期心理防线。
2020-03-12 14:13

再部署!再落实!再检查!

再部署!再落实!再检查!
2020年3月5日上午9:30,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准时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暨防控工作联合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0-03-09 16:0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