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幼师携手多家单位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广州幼师携手多家单位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1月19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携手多家单位成功举办了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超过96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024-01-30 17:34

广州幼师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携手传承红色文化

广州幼师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携手传承红色文化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紧密合作,推动红色文化传承。
2024-01-23 14:56

广州幼师:夯实东西部教育协作,共建教育帮扶新生态

2023年12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前往安顺市民族中等职业学校进行实地交流和调研。
2024-01-04 16:04

广州幼师荣获2023年粤港澳学生诵读中华经典美文表演大赛一等奖

广州幼师荣获2023年粤港澳学生诵读中华经典美文表演大赛一等奖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演绎的作品《永不凋谢的红棉花》荣获2023年粤港澳学生诵读中华经典美文表演大赛中学组一等奖。
2023-12-26 17:48

广州幼师科技教育项目人工智能展示活动 引领未来教育新趋势!

广州幼师科技教育项目人工智能展示活动 引领未来教育新趋势!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办《人工智能在提升幼儿保育专业学生信息素养中的应用》科技教育项目展示活动,旨在向学生展示人工智能的应用知识和科学技术,提升学生们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理解。
2023-12-12 17:40

筑牢校园心理安全防线 广州幼师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11月举办了“向上生长‘心’力量”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学生珍爱生命、热爱生活。
2023-12-05 17:41

广州幼师:禁毒宣传进校园,美好青春不“毒”行

广州幼师:禁毒宣传进校园,美好青春不“毒”行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于近日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
2023-11-27 18:00

智慧科学数字赋能丨广州幼师开展人工智能主题活动

智慧科学数字赋能丨广州幼师开展人工智能主题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组织科技教育项目组师生前往多所幼儿园开展幼儿园人工智能主题活动。
2023-11-14 17:01

广州市中职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首次举办“婴幼儿保育”赛项

11月3日,2023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婴幼儿保育”赛项开赛。
2023-11-07 17:03

广东省第二批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市级验收工作陆续开展

为充分发挥“以评促交流”作用,提升中职专业建设水平,广东省第二批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项目于10月陆续开展市级验收工作。
2023-10-24 12:49

赞!广州幼师为非遗传承注入“青年力量”

近日,羊城染韵——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生染艺作品展在广东省科技图书馆举行。
2023-10-10 15:27

广州幼师:聚焦乡村学前教育 促进乡村园长品牌化发展

广州幼师:聚焦乡村学前教育 促进乡村园长品牌化发展
2023年广州市乡村幼儿园园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于9月18日正式进入跟岗实践阶段。
2023-09-27 16:46

让汉语阅读成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发展的桥梁

近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的指导下,协助广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向印尼华文教育联合会捐赠一批少年儿童图书。
2023-09-12 17:51

广州幼师与福建龙岩侨中签署结对子合作协议

广州幼师与福建龙岩侨中签署结对子合作协议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优质资源,在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与社会影响力,为区域输送更多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
2023-08-31 16:34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新生注册报到须知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就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3-07-13 17:51

以美育人促提升 以舞传承秉发展

以美育人促提升 以舞传承秉发展
6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岭南舞蹈教学系列美育提升项目,通过英歌舞教学、专家讲座、教学汇报展示等,全方位学习知识、提升技能,让岭南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落地生根。
2023-07-03 18:57

广州幼师入选2023年广州市首批“无废学校”名单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依托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节水型学校、广州市文明校园等品牌优势,以低碳、节约、智能为主线,全面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倡导和践行绿色生活、节能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强化师生“无废”理念宣传教育。
2023-06-21 17:02

广州市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教育演讲比赛一等奖花落谁家?

近期,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叶芷晴同学获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教育演讲比赛中学组一等奖。
2023-06-16 17:45

锚定育人目标 深化产教融合

6月2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秦小珊带队赴广州市越秀区文德路小学开展产教融合调研。
2023-06-09 15:29

聚合力丨家校共育同心同向促成长

6月2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暨家长培训讲座。
2023-06-07 18:04

行业互联丨广州幼师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6月1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3-06-07 18:04

办实事暖民心丨开展“六一”活动绘就广州幼师教职工幸福底色

办实事暖民心丨开展“六一”活动绘就广州幼师教职工幸福底色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发挥校工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桥梁纽带作用,于5月27日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大手牵小手,传承好家风”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
2023-06-01 17:58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