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羊城杰出护士评选活动

    值2011护士节之际,广州日报与大洋网特别举办 “天使爱美丽”2011大洋网护士节大型策划活动,表彰在医疗战线上默默无闻的白衣天使。籍着媒体和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与社会责任,让全社会一同关注辛劳的护士群体,让他们工作得更有幸福感。

    “天使爱美丽”大型策划包括四个子活动:2011羊城杰出护士评选活动、2011羊城杰出护士颁奖典礼、羊城护士“最爱”观影团、百万鲜花送天使。

    2011羊城杰出护士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以大洋网活动专题页面为平台开展。活动于2011年3月8日启动,接受护士自荐和医院推荐报名,成功吸引广州市内约150名护士参选。在4月1日至5月1日为期1个月的公开投票阶段,数以百万计的网友踊跃呼应,纷纷为心目中的杰出护士投以肯定和赞赏的一票。

    2011年5月11日下午,“2011羊城杰出护士颁奖典礼”在白云宾馆国际会议厅璀璨揭幕, “2011羊城杰出护士评选活动”顺利拉下帷幕。本次颁奖礼主要颁发“羊城杰出护士奖”和“羊城市民最喜爱护士”两大奖项,共有37位护士获此殊荣,共同见证白衣天使荣耀一刻。特邀《广州日报》政文中心副主任秦晖女士、大洋网总编辑周伶女士、广禾堂钟宇富总裁,以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罗荣城副院长、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刘朝晖副院长、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王洪涛副主任、广州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卢穗华副书记,以及第三十九届南丁格尔获奖者钟华荪护长作为嘉宾。到场的还有各大医院护士代表、支持市民等。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全城共贺盛会。

    羊城护士“最爱”观影团——颁奖礼后,为答谢得奖护士,主办方特别携手广州金逸珠江电影有限公司,在康王路的和业广场金逸电影城为护士们炮制了一款电影大餐,为护士们呈献了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爱情大片《最爱》,让护士们提前“过节”。给护士们平常繁忙的护理工作带来了缓冲,是休闲娱乐的好方式,护士们因工作压力大而产生的烦躁心理也得到很好的调适。

    百万鲜花送天使——5月12日护士节当天,大洋网和宝趣玫瑰世界的工作人员组成“天使送花团”,先后前往广东省中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等10多家医院10多家医院为白衣天使们送上美丽的玫瑰,代表广州市民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活动专题链接:

    http://life.dayoo.com/health/102325/

    活动新闻链接:

    http://life.dayoo.com/health/102325/102326/201105/25/102326_16920083.htm

    http://life.dayoo.com/health/201105/13/60551_16666522.htm

    http://life.dayoo.com/health/201105/13/60551_166638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