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生活英文网

    •广州生活英文网

    –专业的新闻报道,自采自编的原创广州城市生活资讯。在各驻穗领馆、外企高管、国际商务人士、外教留学生等人群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目前,广州生活英文网在同类网站中网站排名、人群覆盖率等方面首屈一指,是各个国家驻穗领馆、商会、企业的特邀网络媒体。

    •用户定位:

    –在广州生活、工作的外籍人士(涵盖驻穗领馆商会、外企管理人士)、在广州短暂停留的国际商务人士以及前来广州观光旅游的外国游客、母语为英语或能熟练使用英语、高学历、高收入的高端消费群体。

    •商业价值:

    –在广州乃至珠三角的网媒内拥有第一位的影响力,覆盖100% 的外国驻广州领事馆(37 个)以及超过85% 的外国驻广州商会企业,与广州本地85% 的五星级酒店、多家文化机构、外国驻穗慈善团体和社区建立良好的资讯往来和广告合作关系,有助于大型品牌客户建立长期的高端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