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about/31877.files/images/g10.gif"/>2009
2010
2011
调研数据
大洋网>广告频道 >营销体系>营销案例>正文

2 0 1 0 广州车展:城市网盟联合大奖

    合作背景

    城市网盟,即多家地方网站联合起来,凭借自身对该地区的了解,整合自身资源,对一个事件或活动进行联合打造及推广。城市网盟成立以来,在业界已经慢慢累积了一定的影响力,区域门户的概念在厂商及客户间已经得到了肯定。在2010 年的广州车展上,大洋网与全国数十家地方网站组成的城市网盟,推出了“年度最佳车型奖”,褒奖在全国多个地区均有品牌影响力的汽车企业。

    推广目标

    深化区域门户的概念的同时,褒奖在全国多个地区均有品牌影响力的汽车企业。

    核心受众

    全国各大汽车厂商。

    推广策略

    网站自身优势结合报纸推广,同时利用网盟之间的联合推广,扩大活动在业界的影响力。

    推广效果

    2009 年广州车展报网直播室项目,整合了报纸与网络两者的传播资源,荣获现代广告2010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媒介营销类- 跨媒介整合组优秀奖

    2010 年,广州车展城市网盟活动在全国60 余家同类网媒中取得良好反响,活动模式获得高度认可,成为同类网媒今后发展的一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