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日报广告奖

    活动时间:20105

    5月7日,2010(第19届)广州日报华文报纸广告奖营销盛典高端论坛,以及颁奖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盛大举行。创意盛典和营销盛典的所有奖项“尘埃落定”,并在现场逐一颁发。

     在7日上午为高端论坛,组委会重磅邀请到整合市场营销的创始人之一,全球公认的“整合市场营销之父”唐•舒尔茨教授,发表题为“整合营销的未来在中国”的主题演讲,与奋战在营销一线的中国同行分享最新的国际营销智慧以及整合营销的最新变化,为大家带来最具前瞻性的观点和最深刻的洞察,并与现场来宾进行精彩的互动,共同探讨整合营销在中国的前景。

    活动专题链接:http://news.dayoo.com/guangzhou/80439/86316/index.shtml

    活动新闻链接:http://news.dayoo.com/guangzhou/201005/08/73437_127084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