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广州市“文明驾驶之星”评选

    为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安全出行、礼让出行、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迎接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到来,由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广汽丰田汽车公司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迎亚运盛会、创和谐交通——2010年广州市‘文明驾驶之星’”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文明驾驶之星”评选活动倡导全民参与,凡是广州市范围内的、所持驾驶证是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核发的机动车驾驶员皆可自由报名参与,通过《广州日报》报名的车主需要提交2010年文明驾驶之星口号,主办方根据报名司机提交的口号选出入围名单,入围选手在历时两个月左右的评选活动中,面临“文明驾驶技能竞赛”、“实际驾驶模拟比赛”等关卡以及公众评委和专业评委等的重重考核。最终在评选活动中获胜的机动车驾驶员,由主办单位授予2010年广州“文明驾驶之星”荣誉称号,同时还将获得广汽丰田提供的雅力士轿车10年使用权。

    活动专题链接:http://life.dayoo.com/auto/92587/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