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中秋,迎国庆——2010大洋房产中秋答谢会

    值中秋佳节之际,大洋房产为回馈广大地产公司集团的支持与帮助,加强地产行业企业间沟通,搭建地产行业与媒体界的沟通平台,大洋网广邀各大知名地产企业精英汇聚一堂,于2010年9月14日举办了中秋答谢会,众多房地产集团的高层以及业界精英朋友莅临现场。

    活动成功邀请包括方圆集团、恒大地产集团、越秀·城建地产、碧桂园集团、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奥园集团、家和集团、君华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美林基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富力地产、新世界中国地产、力迅地产、招商地产、华标创业集团、珠光集团、侨鑫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保利房地产在内的18家地产龙头企业的25名企业高管参加,与广日高管共叙情谊。

    大洋房产以不懈的努力,不断取得新突破,做自己的新闻,打造专业的媒体形象,在内容采编、品牌推广、广告经营三个方面共同发展,继续巩固大洋网作为华南第一门户网站的地位,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和众多网友的支持,把媒体精神和华南地产精神发扬广大,成为了汇集地产业新闻信息的海洋。此次中秋答谢会有效巩固大洋房产品牌在广大网友和地产界同仁的心目中的权威地位。

    活动专题链接:

    http://life.dayoo.com/house/93853/

    活动新闻链接:

    http://life.dayoo.com/house/93853/93856/201009/16/93856_139022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