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研究院聚集高端人才打造创新高地

广汽研究院聚集高端人才打造创新高地
银灰色的酷炫外观,搭配流线型设计,两侧车门展翼式地向上缓缓打开,拥有无人驾驶与手动驾驶双重操控模式,而且还会“笑”!其实,这是一款由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智联电动概念跑车——En Light。
2018-10-13 22:49

7名“90”后小伙推动3D打印量产走向世界

7名“90”后小伙推动3D打印量产走向世界
隐形牙齿矫治器、止鼾器、定制式耳机……7名“90”后小伙子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人们:定制式产品也可以通过3D打印批量化生产!
2018-10-14 09:58

“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采访活动广州站落幕

昨日,由中央网信办举办的“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广州站结束采访。在为其两天的时间里,28人的采访团分别走访了广州锐丰音响、黑格科技、香雪制药等广州企业,以医学、日化等为切入点,了解广州企业高新技术现状。
2018-10-15 07:38

你是否知道,广州国际灯光节背后的“广州智造”

你是否知道,广州国际灯光节背后的“广州智造”
广州国际灯光节,已成为羊城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每年灯光节期间,璀璨的灯光照亮广州的夜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2018-10-14 12:02

【风从海上来】福州雄心:打造千亿级物联网产业集群

物联网被称为下一个万亿级市场,是世界争相抢占的“蓝海”。16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物联网产业的火热气息扑面而来。
2018-10-17 15:29

【风从海上来】福州推进“放管服”改革:树“马上就办”典范 创“福州模式”标准

马上就办!近年来,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窗口服务,提供了政务服务的“福州模式”。
2018-10-17 12:56

【风从海上来】福州致力提升绿色“颜值” 打造生态宜居新家园

15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泛珠三角区域网络主题采访团到达最后一站“有福之州”——福州,媒体一行参观了福州西湖、福道等绿色生态景点。
2018-10-17 12:56

【风从海上来】瞄准前沿领域,福建民企打破国际巨头垄断

从零起步,福州民企朝日环保成功研发尾气净化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8-10-17 12:55

【风从海上来】福州百年船政再出发 乘“一带一路”东风驶向深蓝

依山傍水的福州马尾,是中国船政文化的发祥地,近代海军的摇篮。
2018-10-17 11:48

立白集团:重视科技研发 打造产、学、研一体创新网络

立白集团:重视科技研发 打造产、学、研一体创新网络
10月14日,“风从海上来 改革进行时”泛珠三角区域网络主题采访团到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据介绍,立白集团成立于1994年,在这些年的发展中逐渐形成全国十三大生产基地、三十多家分公司、员工一万多人的规模。
2018-10-15 10:41

香雪制药:数字化中药引领者

2016年建成运营的香雪智慧物联中药配制中心,是国内首个基于物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的中药处方配置平台,配备智能煎药控制管理系统、GMP管理观念嵌入接方审方、调剂、复核、煎煮、包装各环节,严格复核、严格把关,实行信息化管理,全程可追溯查询,质量可控。大洋网记者何雯飔摄10月13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泛珠三角区域网络主题采访团实地走访广州香雪制药,探访其在生物医药技术方面的创新发展。作为广州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龙头企业,香雪制药将助力广州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新高地,根据广州市“IAB”计划战略部署,主动加速转型从资本经营向知识营运转变、从产业链向产业闭环转变的健康产业生态系统,推进香雪智慧中医、精准医疗的战略布局,全力打造香雪2.0。
2018-10-15 07:25

“风从海上来 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访问立白集团

10月14日上午,网络主题活动广州站迎来最后一个参观点,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立白集团”)。立白是国内日化龙头企业,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主营民生离不开的日化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区)、直辖市。
2018-10-14 22:00

湛江港:依托得天独厚资源优势 实现多元化发展

湛江,因海而生、因港而兴,宽广的海洋,得天独厚的深水大港,打开了湛江连接世界的大门。
2018-10-13 13:24

湛江:“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 打造广东沿海新增长极

南海之滨,海湾大城。作为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湛江的发展正在加速腾飞。11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泛珠三角区域网络主题采访团到达第二站——湛江,在这里邂逅南国明珠的城市魅力。
2018-10-13 10:48

钢铁基地也可以是花园式环保工厂!湛江钢铁:拥有国内最节能生产线

钢铁基地也可以是花园式环保工厂!湛江钢铁:拥有国内最节能生产线
11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泛珠三角区域网络主题采访团开启第二站之旅,来到“海在城中,城在海上”的湛江,实地走访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
2018-10-12 14:27

广西北海:甩掉“无产业支撑”帽子 向海经济魅力尽显

广西北海:甩掉“无产业支撑”帽子 向海经济魅力尽显
北海究竟是如何完成华丽蜕变的呢?10月9日至10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北海,来自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的近30名记者前往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一探究竟。
2018-10-11 14:42

北海:“向海经济”打造开放新高地 谱海上丝路新篇章

北海:“向海经济”打造开放新高地 谱海上丝路新篇章
如今,北海正以全新的姿态扬帆启航,结合自身优势,调整战略布局,海丝路文化、向海经济、生态宜居的独特魅力,成为新时代下北海发展的靓丽名片。
2018-10-11 14:03

北海:打造向海经济 发展蓝色引擎

北海,是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深刻记录着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与变迁。
2018-10-11 12:22

铁山港:港口吞吐量快速增长

铁山港:港口吞吐量快速增长
铁山港是北海发展临港工业的主要依托,是打造向海经济的重要一环,海的潜力、海的优势在此释放。
2018-10-11 11:28

北海炼化坚持绿色发展

10月10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泛珠三角区域北海站网络主题采访团到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他们的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之路。
2018-10-11 10:4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
16:15 18日受下雨天气影响考生可申请重考或缓考
18日受下雨天气影响考生可申请重考或缓考
今天(4月18日),一则考生在冒雨参加体育中考中长跑项目的短视频在家长群中流传。 [详细]
15:15 面向2035,广州这样打造全球重要综合交通枢纽
面向2035,广州这样打造全球重要综合交通枢纽
枢纽是广州的独特禀赋,交通是广州的显著优势。在广州交通从高速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广州编制了新一轮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广州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22-2035年)》,目前正在征求公众意见。 [详细]
14:08 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答疑
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答疑
4月18日上午,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启动活动在黄埔区知识城知识大厦举行,现场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 [详细]
15:10 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在广州黄埔正式发放
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在广州黄埔正式发放
4月18日上午,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启动活动在黄埔区知识城知识大厦举行,现场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项目房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