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进博会 立陶宛总统亲自率团参加进博会

全球聚焦进博会 立陶宛总统亲自率团参加进博会
2017年12月,立陶宛政府正式签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意向书,成为进博会的第一个签约参展国,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还将亲自率团参加此次进博会。
2018-10-29 11:22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开放的中国为全球企业搭建新平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开放的中国为全球企业搭建新平台
28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迎来100天倒计时,截至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实现了阶段性目标,开放的中国市场共吸引了全球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这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2018-07-27 22:23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标识吉祥物公布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标识吉祥物公布
7月2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标识和吉祥物发布。
2018-07-27 23:05

天,带了这些东西,进博会进不去

天,带了这些东西,进博会进不去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在即,为了确保博览会期间国家会展中心安全有序,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公布了“进口博览会人员车辆禁限带物品清单”,对人员及持证车辆禁限带物品进行明确规定。
2018-10-29 17:33

北京4741家企业和机构报名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
2018-10-29 23:58

商务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办成国际一流的博览会

今日,商务部举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2018-10-29 15:13

我心飞扬,梦想起航!一份来自上海机场的进博会报告

我心飞扬,梦想起航!一份来自上海机场的进博会报告
上海服务是什么?精细、高效便捷、关注细节、智慧型、真情服务……让这份来自上海机场的进博会服务报告,告诉你。
2018-10-29 17:56

商务部就习近平主席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10月29日,商务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有关情况,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回答记者提问。
2018-10-29 14:27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区域内实现千兆网络宽带全覆盖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已在包括国家会展中心在内的区域实现了千兆网络覆盖,可以满足展馆内全部展台的网络需求,并支持3000人同时高速上网。
2018-10-29 11:22

上海开通177条出入境自助通关通道全力服务保障进博会

10月26日,上海边检总站新建的24条出境自助通关通道在上海浦东机场正式启用,使上海口岸边检出入境自助通关通道达到177条,全力服务保障进博会。
2018-10-28 11:19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印尼扩大出口提供机遇

11月,来自印度尼西亚三大商业协会的32家公司将共同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印尼贸易部官员表示,印尼希望借助此次进博会让中国消费者认识来自印尼的产品,以期进一步增进中印尼之间的贸易往来。
2018-10-28 11:19

北京4741家企业机构参加进博会 超出预期目标18.5%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柯永果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共报名注册4741家企业和机构、14354人,分别超出预期目标18.5%、19.6%。
2018-10-30 23:43

各主宾国:进博会有利世界经济 实现多方共赢

在即将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俄罗斯、德国、南非等12个国家将作为主宾国参加,相关机构负责人表示,进博会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2018-10-30 21:15

“高精尖”登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一般

10月26日,《新闻联播》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正式进馆》为题,介绍了首届进博会展品进馆情况。
2018-10-27 14:59

高端装备与“柴米油盐”同台,哪些展品会成网红? | 百人眼中的进博会③

进博会进入冲刺阶段,一件件展品揭开面纱。从几亿元的高端装备,到人人能轻松购买的食品农产品,千家展商万件展品,吸引着大家好奇的目光。
2018-10-27 10:15

首届进博会11月5日上海举行 20家企业已签约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25日首次对外发布了签约参展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名单,来自新西兰、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0家企业已签署了参展合同。
2018-10-27 10:14

首届进博会近180家美国企业参展 位列第三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还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美国企业参展的热情比较高,合作的意愿强烈。
2018-10-26 22:36

进口博览会,上海准备好了!——写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十天

“会飞的汽车”、生物概念车等“明星”展品陆续抵达,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已近完善,黄浦江20公里岸线景观照明全面提升,四座跨江大桥集体“换装”……26日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十天,举办地上海逐渐走进“高光时刻”。
2018-10-26 22:35

上海绿化焕然一新 道路清污不间断作业

进博会开展在即,上海的景观绿化焕然一新!原来有高科技产品——道路清污车前来助力,扫过之处一尘不染。
2018-10-26 13:33

首届进口博览会布展工作全面启动 安全、绿色成关键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25日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布展工作已经正式启动,26日开始将全面进场布展,企业商业展七大展区1800多个展台将在10月31日前全部搭建完毕,安全布展、绿色布展成为关键词。
2018-10-25 20:28

跨境电商借进博会踊跃“全球购”

记者近日从总部位于上海的跨境电商企业洋码头公司获悉,在即将召开的进博会上,洋码头计划采购总额达1亿元人民币的进口商品。
2018-10-25 16:27

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斯列普尼奥夫:进博会对贸易稳定发展意义重大

即将在上海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俄罗斯的关注。承担本次俄方企业参展组织工作的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斯列普尼奥夫表示,进博会对全球贸易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8-10-25 15:1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23 “五一”假期广州还是雨雨雨,仅这天雨小点
“五一”假期广州还是雨雨雨,仅这天雨小点
未来几天广州雷雨继续刷屏,只有一天雨势有望稍为减弱,那就是5月1日。最新预报表明,5月1日前后,广州都可能有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五一”当天则以雷阵雨为主。 [详细]
19:59 “五一”来番禺怎么玩?假期文旅大餐新鲜出炉
“五一”来番禺怎么玩?假期文旅大餐新鲜出炉
“五一”假期,番禺区将开展50多项特色文旅活动及优惠活动,市民游客可沉浸式解锁多种玩法,感受番禺全域旅游魅力,尽享多彩假期。 [详细]
17:56 白鹅潭南路(上涌直街-明心路段)今天中午开通
白鹅潭南路(上涌直街-明心路段)今天中午开通
4月26日广州市荔湾区建设工程项目代建中心发布通告称,白鹅潭南路(上涌直街-明心路段)已符合通车要求,在4月28日12时开通运行。 [详细]
19:51 广州兰圃以“蝶恋兰香”开启“五一”假期
广州兰圃以“蝶恋兰香”开启“五一”假期
4月26日广州市荔湾区建设工程项目代建中心发布通告称,白鹅潭南路(上涌直街-明心路段)已符合通车要求,在4月28日12时开通运行。 [详细]
16:15 2024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广州考区共设3个考点
2024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广州考区共设3个考点
2024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将于5月18、19日进行,本次考试广州考区设立3个考点。 [详细]
15:41 广州:汽车“置换更新消费券”补贴标准分三档
广州:汽车“置换更新消费券”补贴标准分三档
汽车“置换更新消费券”补贴标准分三档 !广州喊你换车啦~ [详细]
15:51 已转移安置943名人员!直击龙卷风灾后处置现场
已转移安置943名人员!直击龙卷风灾后处置现场
4月27日,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突遇龙卷风袭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