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在合作当中妥善化解分歧,让中欧关系稳步前行

3月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2019-03-15 13:58

李克强:减税降费和简政、公平监管,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激发市场活力的关键举措

3月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2019-03-15 13:14

李克强:两岸同胞走得越近越亲 两岸关系发展就会越好越实

3月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2019-03-15 13:14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两会新华社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3-15 09:48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最高法报告

两会新华社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3-15 09:48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最高检报告

两会新华社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3-15 09:49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外商投资法

两会新华社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这部法律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2019-03-15 09:46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批准2019年中央预算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批准2019年中央预算。
2019-03-15 09:49

全国人大会议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2019-03-15 09:48

新华社社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社社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心在春天激荡,力量在心中澎湃。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为发展谋大计,为兴业献良策,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2019-03-14 22:34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9-03-14 22:33

全国两会上,八大民生任务有了时间表路线图!

全国两会上,八大民生任务有了时间表路线图!
全国两会期间,一系列民生任务受到社会关注。在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以及两会记者会、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等场合,这些任务有了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2019-03-14 23:49

以干事创业的实绩交卷——全国人大代表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惟有奋斗,才能创造历史;只有实干,方能成就未来。连日来,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尽责,献良策、谈改革、论发展,纷纷表示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以干事创业的优异成绩,庆祝伟大祖国的70华诞。
2019-03-15 09:47

一人一句话!今年两会,部长们作出了这些承诺

​2019年全国两会接近尾声。
2019-03-14 14:33

全球变绿的中国贡献 代表委员眼中的中国生态文明建设

全球从2000年到2017年新增的绿化面积中,约四分之一来自中国,贡献比例居首。在中国的贡献中42%来自植树造林。
2019-03-14 08:14

抓这件事,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污染防治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也是代表委员们一直关注的重点话题。
2019-03-14 08:58

从全国两会看奋进中国的发展信心

从全国两会看奋进中国的发展信心
面对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经济转型的压力挑战,全国两会凝聚起信心、智慧和力量,吹响攻坚克难、奋斗实干的号角。
2019-03-13 11:05

两高今年要干的这14件大事,与你有关!

今天,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两份工作报告“新鲜出炉”。报告透露出今年重点要干的这14件大事,与你息息相关。
2019-03-12 11:52

3月1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14日上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19-03-14 08:09

人代会收到代表议案491件 代表建议8000件

记者12日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了解到,到大会主席团决定的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491件。
2019-03-13 10:42

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立案提案共计3859件

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立案提案共计3859件
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的关键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的实际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
2019-03-13 21:41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
2019-03-14 08:0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7:17 截至下午5时15分 广州五区发布雷雨大风红色预警
截至下午5时15分 广州五区发布雷雨大风红色预警
预计越秀、天河雷雨大风橙色预警将升级为红色预警。 [详细]
16:03 广州启动暴雨Ⅲ级和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暴雨Ⅲ级和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4月27日,记者从广州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据市气象台监测,广州市达到启动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和(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标准。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决定从27日15时20分起启动广州市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和(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详细]
13:32 花都区、从化区发布冰雹预警 多地发布暴雨预警
花都区、从化区发布冰雹预警 多地发布暴雨预警
据@广州天气 ,广州花都区及从化区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其中,预计未来1小时,花都区狮岭镇、梯面镇、花山镇有强雷雨并伴有冰雹,上述地点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详细]
04:21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打造电影主题“大博物馆”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打造电影主题“大博物馆”
近日,海珠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审议了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博物馆)控制性详细规划。 [详细]
04:21 “羊城号”成功下线 将“服务”广花城际
“羊城号”成功下线 将“服务”广花城际
“羊城号”下线后将于近期启程转运至广州,担当广花城际方石至白方盾构井区间的掘进任务。 [详细]
04:21 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展在“一劳大”旧址展出
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展在“一劳大”旧址展出
4月26日,由广州市总工会、龙岩市总工会指导,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与龙岩市工人文化宫联合主办的“共和国工会摇篮”——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展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拉开帷幕。 [详细]
04:21 广州规定修缮传统风貌建筑每平方米补贴800元
广州规定修缮传统风貌建筑每平方米补贴800元
4月26日,16届68次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传统风貌建筑日常维护与修缮资金补助办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