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联勤保障部队某旅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营火炬传递活动第三站25日在联勤保障部队某旅举行。本站主题是“筑梦联勤、播撒和平”,共有20名来自联勤保障部队的火炬手参与传递。
2019-09-26 13:55

军运会开幕式交通保障演练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交通运行中心25日举行军运会开幕式交通保障演练。演练通过测试各专项交通保障工作流程和细节,积累经验、完善方案,确保军运会开幕式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2019-09-26 14:03

传承红色基因 维护世界和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营火炬传递活动第二站侧记

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营火炬传递活动第二站23日在陆军英雄部队“开国大典红一师”举行。
2019-09-25 16:46

仅颁奖礼仪就有15套应急预案!武汉军运会竞赛组织争创一流

20日下午,武汉军运会竞赛与场馆运行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奥运标准、军人作风、工匠精神”的要求,竞赛筹备、竞赛组织工作紧盯标准抓落实,节俭办赛不浪费,力争完成“办赛水平一流”的目标。
2019-09-25 15:12

武汉军运会厉行节俭办赛:活动板房当临时办公用房,能租借的设施绝不花钱买

节俭办赛,实现“办赛水平一流”。即将于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眼下已进入临战阶段,精彩、节约并重的要求丝毫没有放松。
2019-09-18 14:33

武汉军运会筹备顺利 比赛要精彩办会要节俭

即将于10月18日开幕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眼下已进入临战阶段。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筹备过程中,精彩、节约并重的要求一以贯之。
2019-09-17 11:42

军运项目巡展-跆拳道:军运会中国队重要夺金项目

跆拳道不仅是奥运会的正式项目,也是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传统比赛项目之一。本届军运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国军人代表队的跆拳道选手们将汇聚江城,上演一场场巅峰对决。
2019-09-05 16:37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测试赛开赛

2019年9月4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四站)在武汉体育馆正式开幕。
2019-09-05 16:37

AI“大脑”为武汉军运会“智慧”供电

作为我国电力科技重要创新成果,这套人工智能“大脑中枢”将为军运会35个场馆以及军运村提供比肩“奥运”标准的电力保障,今后还有望应用到更多大型赛事活动和社会生产、生活领域。
2019-09-04 12:47

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测试赛开赛 高颜值成新“网红”地标

8月30日上午8点半,随着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内一声哨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沙滩排球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U19沙滩排球锦标赛总决赛(武汉站)的女子组决赛正式开幕。
2019-09-02 19:12

军运会男子高尔夫测试赛开赛 “模拟考试”提前开始

8月3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高尔夫测试赛暨湖北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在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外天高尔夫球场开赛,来自湖北省的近百名业余高尔夫选手前来角逐。
2019-09-02 19:12

历届军运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阵容

历届军运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阵容。
2019-09-02 19:12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我军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在京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29日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2019-08-30 14:24

553人!军运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成立

今天是倒计时50天,擂响出征战鼓,吹响冲锋号角。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29日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2019-08-29 19:50

世界军人运动会门票启动销售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门票28日正式开始公开销售,公众可通过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全国89家线下官方门票代售网点预订比赛门票。
2019-08-29 13:46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报名人数已超万人 35个场馆全部完工

19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长江经济带建设与湖北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军运会的正式报名人数已超过1万人,35个场馆已全部完成新建或者维修改造的建设工作。
2019-06-20 11:14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首个场馆完工

位于武汉商学院的体育馆将承担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现代五项击剑项目比赛。这个场馆经过5个多月的改造建设,目前已完成施工。
2018-09-13 11:0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09 广州强龙卷风致多处厂房倒塌 消防全力营救被困群众
广州强龙卷风致多处厂房倒塌 消防全力营救被困群众
据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4月28日通报,2024年4月27日14时56分,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遭受罕见的强龙卷袭击,波及范围大约1公里,直接影响了钟落潭镇光明、陈洞、金盆、良田4个村落,造成现场多处厂房倒塌,还有人员被困、受伤。灾情发生后,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搜救被困人员、协助恢复秩序。 [详细]
12:59 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长轨顺利贯通,今年年底开通
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长轨顺利贯通,今年年底开通
4月28日,在广州地铁十一号线赤沙站内,全线最后一节钢轨成功焊接,标志着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顺利实现长轨贯通,为轨行区后续机电、供电、弱电设备安装调试及冷热滑试验奠定坚实的基础。 [详细]
04:19 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进入冲刺阶段 即将全面封顶
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进入冲刺阶段 即将全面封顶
记者昨日从中建三局获悉,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3航站楼钢网架结构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即将全面封顶。 [详细]
11:39 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广州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广州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大家好,我是《外来媳妇本地郎》剧中饰演三哥康祁耀的推介官彭新智,今天由我来隆重推荐‘广州四季乡村旅游特色线路’。”观众喜爱的三哥康祁耀登场,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将广州乡村四季美景和广州十大民宿的特色娓娓道来。 [详细]
11:28 降雨频密,广州多个镇街须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降雨频密,广州多个镇街须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8日10时20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04:19 “广州AI未来”2024广州读书月主题活动举行
“广州AI未来”2024广州读书月主题活动举行
南海之滨,珠江两岸。湾区潮涌,风正扬帆。 [详细]
04:19 第135届广交会到会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
第135届广交会到会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于4月23~27日成功举办。尽管遭遇连续暴雨天气,但全球展客商热情不减,广交会的“超级流量”效应持续显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