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起,白云机场入境客运航班全调整至二号航站楼

为严防境外输入,白云机场不断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时制定或调整专项保障程序,对国际进港航班实施全流程闭环管理,6月19日零点起,白云机场入境客运航班全部调整至二号航站楼开展入境保障工作。

@市民,目前广州新冠病毒疫苗充足,早接种早安全

6月20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91场)。广州市卫健委、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荔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芳村,熟悉的烟火气正在归来

这两天,记者在芳村的小区、超市、药店、公园、菜市场、理发店、主干道和专业市场感受到了熟悉的烟火气,充满市井气息的芳村又回来了。

公卫专家:广州疫情态势向好 但仍未可松懈

19日早上,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三位来自高校的公共卫生专家答记者问点评了广州此次疫情防控措施的成效,并对疫情态势进行了研判,对市民个人防护提出建议。

芳村对外交通仍保持封闭状态,快递寄件揽收仍暂停

6月4日当天就逐步恢复了区域内除白鹤洞、中南、东漖以外的快递服务。截至目前已有10家快递企业恢复服务,每日作业的营业点30余个。

疫情并未最终结束,广州市卫健委重要提醒!

6月18日上午,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提醒,封闭封控管理取消(调整)了,但仍要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只是可以在不聚集情况下有序活动。

截至6月17日,广州本轮疫情确诊患者累计出院15人

昨天(6月17日)有6名确诊患者出院,出院后要继续接受康复隔离,确认没有问题后,方可离院。”陈斌介绍,截至6月17日24时,本轮疫情确诊患者累计出院15人。

打一针、二针还是三针?专家:有哪种就接种哪种

一针和三针的新冠病毒疫苗近期会在广州开打吗?选择哪种好呢?当前很多广州市民群众有这样的疑问。

广州疾控专家:不宜在封闭封控区内开展群体疫苗接种

新冠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封闭封控区内有部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希望能够接种疫苗,这是可行的吗?

南沙封控区内超市复业 线上线下都能买

复业的天汇百汇超市珠江店外不见排队长龙,居民核码、戴手套、测温、消毒、拿号有序入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场选购生活物资。

高风险地区的“摆渡人”

每天在芳村的主干道上,从早上8点到傍晚5点,一辆辆“A线”“B线”“C线”“D线”巴士循环驶过封闭或封控区,为沿线居民串联起一条便利、安全的就医路。

荔湾区中南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荔湾区中南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荔湾区东漖街、冲口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荔湾芳村片区调整防控措施:现有人员不离开芳村

6月17日,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荔湾区芳村片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1号)》。

黄埔为何新增两个封闭场所?有病例曾临时居住

6月14日凌晨广州市疾控中心通报,6月13日外区一隔离酒店排查出新冠肺炎病例是张某,曾于6月1日到9日在黄埔区临时居住。

广州又有6个封闭封控区解封,涉越秀、番禺、海珠

今天,全市有6个封闭封控区域达到解封条件,并提出解封申请,经专家评估,已获市防控指挥部同意。

广州市疾控中心发布大规模核酸筛查市民防护指引

大规模核酸筛查是在人群中尽早发现可能存在的潜在感染者的重要方式。昨天,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大规模核酸筛查市民防护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