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粤”来“粤”有为

图解 |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粤”来“粤”有为

荔湾区召开招商工作动员大会 全速全员全面推进落实招商引资

岭南春早,木棉争艳,广州的春天生机勃勃。

广州金融业亮目标、出实招 做好“五篇大文章”

2月22日,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金融分会在广州举行。

企业家谋创新,科学家谈发展!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第二专题研讨活动举行。

2月22日下午,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第二专题研讨活动举行。研讨活动以“科技赋能产业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主题。

广州:推动设立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基金,力争新增上市公司15家

2月22日下午,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赋能广州高质量发展”分会场会议在穗召开。

从化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2月20日,广州市从化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号召全区上下、各方力量,在春天里快速起跑、强势开局,努力实现开门红、开门好、开门旺,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广州荔湾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新一年重点工作明确了!

2024年2月20日,广州荔湾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荔湾区委书记刘晨辉表示,区委区政府提出“三大定位、三大核心功能、三大引擎、三大平台”发展思路,引领荔湾在高质量发展中突出重围、站稳脚跟。大家要咬定目标、坚定方向、实干笃行,以荔湾发展之“进”、核心功能之“强”服务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以一区之光为全局添彩,在“再造新广东”“再造新广州”的过程中展现荔湾作为、贡献荔湾力量。

广州增城:推进东部中心开发建设,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2月20日,广州市增城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认真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激励全区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奋勇争先,着力打造广州高质量发展动力源,在“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中扛起增城担当、展现增城作为、作出增城贡献。区委书记赵国生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区政协主席丘岳峰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怡辉主持。

2024越秀这样干!广州市越秀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月20日,广州市越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认真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动员全区上下勇挑经济大区大梁、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书写越秀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广州天河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2月20日,广州市天河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二次创业”再出发,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走前列、当先锋,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广州实践中勇当尖兵。

白云区:以新质生产力之进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

何镜清强调,白云区作为广州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区和面积最大的中心城区,作为广州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先行示范的主阵地、主战场,正处于新一轮大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必须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时刻保持向上雄心和奋进之志,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以新质生产力之进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在落实好新时代的“硬道理”中,不断夯实现代化建设的“硬实力”。

花都为什么一定行?职能部门“一把手”抛“硬货”

春去春回,日进日新。2月19日大年初十上午,广州市花都区召开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动员全区上下立即调整状态、迅速行动起来,在新的一年里,凝聚共识、强化统筹、增强合力,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纵深推进广州北部增长极建设。

聚焦从化高质量发展大会:2034年GDP翻一番

2月20日,广州市从化区召开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区委书记董可作大会发言。

新年开门红丨主打“科技牌” 坚持“价值战”

一连两天,比亚迪、长安、北京现代、上汽通用、五菱汽车纷纷启动“龙年第一波降价”,中国汽车市场一开年迎来“价格战”模式。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广州汽车产业将如何应对?答案是“产业科技互促双强”。

一把手谈法治示范创建⑪丨邓中文:争当新时代法治城市标杆 全力护航广州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打造新时代法治城市标杆的重要抓手。广州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以高质量法治引领规范保障广州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广言:人才为宝,聚宝生辉

聚人才之力,筑创新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