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医师节丨聆听感人“战疫”故事 感受广州“最美医师”榜样力量

2020中国医师节丨聆听感人“战疫”故事 感受广州“最美医师”榜样力量
让我们与新时代同频共振,汇聚起同心同向同行的磅礴力量,共同战胜疫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0-08-19 19:30

第三届寻找广州最美医师评选结果公示

第三届寻找广州最美医师评选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9日至8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广州市医师协会书面反映。
2020-08-09 08:00

一起见证广州“最美战疫医师”!

一起见证广州“最美战疫医师”!
传颂感人战疫故事,见证无畏英雄时代。让我们一起点赞广州“最美战疫医师”,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医”起构筑中国新时代铿锵前进的“战疫”正能量!
2020-08-05 16:21

关于“点赞广州最美战疫医师”活动严禁恶意刷票的公告

关于“点赞广州最美战疫医师”活动严禁恶意刷票的公告!!
2020-07-29 12:10

点赞广州“最美战疫医师”!

点赞广州“最美战疫医师”!
让我们一起为心中“最美”医师点赞,致敬这个怀揣着医者初心大爱,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使命,义无反顾、乘风破“疫”,带来希望曙光的“医师天团”!
2020-07-23 15:12

战疫感人故事征集活动启动 快来@出你身边的“最美”医师

战疫感人故事征集活动启动 快来@出你身边的“最美”医师
“第三届寻找广州最美医师暨‘担当·精医·厚德’战疫感人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让我们一起用文字去记录战疫历程,用镜头捕捉温暖瞬间,用声音传递大医大爱,用感人故事说出中国的战疫力量!
2020-07-15 16:56

【回顾】平凡岗位诠释医者仁心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国家发展基本方略中的重要内容。
2019-12-31 15:02

【回顾】感人故事谱写医患情深

作为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广大医务人员临危不惧、义无反顾、恪尽职守,承担着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重任,赢得了全社会高度赞誉。
2019-12-30 16:51

【回顾】第二届寻找广州最美医护评选结果公示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2019-08-08 11:42

【回顾】第二届五星级家庭医生评选活动

【回顾】第二届五星级家庭医生评选活动
2019年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广州市于4月展开了“以匠心 致仁心——第二届五星级家庭医生及网络人气家庭医生评选活动”。
2019-05-17 17:34

【回顾】感动广州医患好故事征集活动启动

【回顾】感动广州医患好故事征集活动启动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将维护人民健康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开启全民健康新时代。
2019-05-16 10:1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