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系列活动视频回顾

第八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系列活动视频回顾。
2017-04-05 16:37

2016“寻找羊城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11月11日,第八届“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系列活动之“寻找羊城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羊城最美教师”5项大奖得主尘埃落定。
2016-11-15 17:26

“景逸S50为爱而启” 边远山区公益行落幕

“慰问边远山区教师公益行”走进花都区花东镇北部的边远农村学校七星小学,在为基层一线乡村教师送去了关心和慰问的同时,广州日报大洋网和爱心企业东风风行景逸S50也为孩子们送去了文体用品及学习用品。     
2016-10-28 15:02

慰问边远山区教师公益活动“景逸S50 为爱而启”

慰问边远山区教师,是念师恩系列活动的主题之一,旨在向全社会传递尊师重教的正能量,自举办以来,受到广大社会群体的关注。此次前往的位是花都区花东镇北部的一所边远农村学校七星小学。
2016-10-18 15:30

致礼恩师 景逸S50助力寻找羊城最美教师

由广州日报•粤传媒、广州日报大洋网联合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第八届“念师恩•感谢有你”系列活动之寻找羊城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在广州掀起一股热潮,此次活动由东风风行景逸S50总冠名举行。
2016-10-21 15:54

“寻找羊城最美教师”点赞投票结果出炉

第三届“寻找羊城最美教师”活动已于今天(10月18日)12:00结束,你为心目中的“最美教师”点赞了没?
2016-10-19 15:48

关于“第三届寻找羊城最美教师”活动郑重公告

广州日报大洋网公告:2016“念师恩•感谢有你”教师节系列活动,非合作的单位围绕活动发布与活动相关的公告、举办宣传和活动,属于侵权行为。如发现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广州日报大洋网将依法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2016-09-19 17:08

2016:写祝福赠好礼 “念师恩”百份好礼大放送

教师节来临之际,广大网友通过“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2016-09-09 09:28

2016:念师恩·写祝福好礼献园丁活动率先登场

一份丰富精美的礼包,承载的是学生对无私付出的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当老师们在教师节收到满载祝福的礼物时,也收到了来自学生们的敬爱之情。赶紧来写祝福为老师赢大礼包吧!
2016-08-22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