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巧燕

吴巧燕
吴巧燕老师是荔湾区芳村幼儿园的教研组长,曾获得“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广州市优秀教师”“广州市青年岗位能手”“广州市骨干教师”“广州市好园丁”“荔湾区品牌优秀教师”“荔湾区优秀名师工作站主持人”等称号。
2016-09-09 16:41

郑少容

郑少容
郑少容老师是荔湾区增滘小学的一名普通教师。在这个不平凡的职业中,她用汗水浇灌和用心血滋润着她的“幼苗”。她用深情演绎着她的人生。
2016-09-09 16:35

胡灵莉

胡灵莉
胡灵莉老师是广州市荔湾区华侨小学的教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9年7月参加工作,一直都在教语文和品德,并担任班主任。
2016-09-09 16:27

罗燕梅

罗燕梅
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更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以“四有”标准审视自己,既要培养学生成才,更要注重培养学生成人,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安身立命的根本。
2016-09-09 16:24

叶翠玲

叶翠玲
叶翠玲,市基础教育系统的名教师、市名教育专家培养对象、市首批名师工作站主持人、市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外教师,荔湾区最美教师、广州“好教育、好教师”金奖获得者。
2016-09-09 15:33

李慧坤

李慧坤
李慧坤,荔湾区青少年宫艺术学校教导主任,荔湾区童声合唱团指挥,广东省合唱协会理事,广州市合唱协会理事,广州市优秀教师、荔湾区优秀音乐教师。
2016-09-09 15:27

陈容

陈容
任鹤洞小学任校长6年,我一直有个坚定的教育信念。把这所农村小学办成精品名校,把平民的孩子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我提出“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主张,努力追求“建设精品名校,培育优质小公民”的办学目标。
2016-09-09 15:24

陈丽莉

陈丽莉
她1992年从事小学工作24年,也担任了24年的班主任。她在实践中进行班主任细节教育的研究,探索出把握教育契机,构建班级文化之路。由于敬业、爱生、成绩突出: 2013年任首批广州市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2016年评为省名班主任。
2016-09-09 18:47

但红玲

但红玲
但红玲老师,在28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用灿烂的微笑,做有温度的教育,教育教学成绩突出,荣获校级先进个人称号13项,区级先进个人4项,市级先进个人2项,省级先进个人1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种物理竞赛活动,获国家级奖、市、区级奖23人次,多年年度考核优秀。
2016-09-09 18:42

梁婉文

梁婉文
从事幼儿教育工作31年,参加工作后一直勤恳敬业,任劳任怨,多年来任班主任及层长工作,在普通而平凡的幼教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始终围绕“爱园,爱生”的工作理想,严格按照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
2016-09-09 18:59

邱静旻

邱静旻
广州市黄花小学有着16年教学经验的邱静旻老师,她的教学渐入佳境,屡获殊荣,在她的工作中,处处可见教育智慧之火花,点燃了孩子求知的心,点燃了同仁前行的方向。
2016-09-09 18:52

潘迅飞

潘迅飞
潘迅飞老师于2015年、2013年分别被评为“南粤优秀教师”“广州市优秀教师”、,是我区、我校的教育教学骨干,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和献身于教育事业的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
2016-09-09 18:34

陈煦

陈煦
陈煦老师从教17年,任教导处副主任7年,全面主持教导处工作,多年担任下级行政,长期承担高中物理教学工作,敬业爱岗,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是学校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
2016-09-09 18:29

冯晓丹

冯晓丹
冯晓丹老师从事一线英语教学15年,现为广东省教学研究院英语课题组成员、广州市英语特约教研员,多次承担省、市、区公开课,曾获广州市优秀班主任、海珠区优秀中队辅导员称号。
2016-09-09 18:10

傅淑虹

傅淑虹
傅淑虹老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为学校党支部委员,她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0年、2014年和2016年分别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
2016-09-09 18:06

马玉宏

马玉宏
在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博士毕业,2004年至今在广州大学工作。具备良好的科研教学和管理能力,具备严谨认真和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016-09-30 17:25

陈若山

陈若山
陈若山,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高级教师。从教二十五年来,她从一名“青椒”,成长为学校的中坚力量。这期间,有过挫折、迷茫,有过计较有过动摇。
2016-09-09 18:49

杨瑞雪

杨瑞雪
杨瑞雪,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高级讲师。杨瑞雪老师1992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2004年5月攻读全国首届英语学科教学教育硕士,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
2016-09-09 18:45

罗维

罗维
罗维,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讲师。作为一名青年教师,罗维老师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并以自己爽朗阳光、幽默自信的人格魅力教育影响着学生。
2016-09-09 18:40

​叶俊杰

​叶俊杰
叶俊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电气专业组长。他从事电气类教学兼班主任工作13年,始终站在教学第一线,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6-09-09 18:36

李锐

李锐
李锐,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教研室主任。作为一名职业教育的专业教师,他时刻以一个党员教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勉励自己,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始终坚持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努力钻研教学方法,以就业岗位职业技能需求为目标推动专业改革,深受学生好评。
2016-09-09 18:32

刘福英

刘福英
刘福英,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外语教学部主任。刘福英老师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广博的通用知识和宽阔的胸怀视野,师德高尚、乐于奉献,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爱岗乐教,充分展现出新时期职业教师的良好形象。
2016-09-09 18:0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10 “五一”假期警惕地质灾害 注意这些崩塌滑坡风险点
“五一”假期警惕地质灾害 注意这些崩塌滑坡风险点
近期,广州市大部分区域经历了雨量大、持续时间长的强降雨过程。记者获悉,据气象部门预测,“五一”期间广州市雷雨仍频密,过程累积雨量大。强降水致土体含水率已饱和或超饱和,部分道路、景区、村居地段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风险高。 [详细]
18:55 广州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消费者评价 将定期公示数据
广州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消费者评价 将定期公示数据
2024年4月30日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开展存量房交易服务消费者评价工作。此举旨在完善广州房地产中介行业信用体系,拓展房地产中介企业公共信用评价应用范围,提升行业服务水准和企业管理效能,推动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与行业信用评价深度融合。 [详细]
18:22 从白云机场打车到天河要600多元?回应:整改
从白云机场打车到天河要600多元?回应:整改
记者从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有消费者向12345热线投诉,称其在广州打车时差点被出租车司机乱收费,涉及费用竟高达600多元。 [详细]
17:23 白云机场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
白云机场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
今天(30日)下午4:24,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未出港的航班为33班,现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 [详细]
14:34 强飑线今晨进入广东,今天广州强对流风险仍较高
强飑线今晨进入广东,今天广州强对流风险仍较高
飑线主体东移,今天上午影响区域主要位于花都、从化、增城、白云、黄埔等地,广州其他地方基本上是虚惊一场。不过气象部门提醒,目前冷空气还没有到达广东,925hPa切变线在粤北地区还未南压,当前广州温湿能量充足,预计今天下午到上半夜,随着切变线南压,冷空气渗透,广州的动力条件好转,暴雨及强对流风险仍较高。 [详细]
14:12 注意!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五一期间临时闭园
注意!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五一期间临时闭园
4月30日,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发布五一期间临时闭园通告。 [详细]
11:54 数字揭秘“五一”假期热度 这份“数据套餐”请查收
数字揭秘“五一”假期热度 这份“数据套餐”请查收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大平台大数据监测的一组组数字,正反映出人们的出游意愿和热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