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近日启动,5月-11月将在全国城乡基层广泛开展,相继举办劳动筑梦、青春力量、绿水青山、脱贫攻坚、建党初心、改革前沿、大国重器、大家小官、薪火相传、强军兴军等系列主题赛事和网络人气赛。
2019-05-23 13:06

广东这些“平凡人”,个个有着不平凡故事

广东这些“平凡人”,个个有着不平凡故事
11月4日下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8个单位共同主办的广东省“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总决赛在穗举行。
2019-11-05 14:56

广东省国企演讲决赛讲述“大国重器”

广东省国企演讲决赛讲述“大国重器”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之“大国重器”广东省国企演讲比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省各地市国资委系统和省属企业的15位选手以亲身经历或见闻,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有企业辉煌成就背后的故事。
2019-08-17 10:08

“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在广州举行

“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在广州举行
第七届“南粤长城杯”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中的一个专题。经过层层海选和初赛,来自执信中学、广大附中、广州中学等5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2019-07-30 10:55

家国情怀娓娓道来,总有一个故事会让你红了眼眶

家国情怀娓娓道来,总有一个故事会让你红了眼眶
7月16日至17日,省委宣传部、省妇联共同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家国情怀”主题演讲比赛,省妇联主席冯玲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9-07-18 10:26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首场全国宣讲会在京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首场全国宣讲会在京举行
6月26日,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在北京大学联合主办“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首场全国宣讲会。
2019-06-27 11:38

张博君:“零误差”,来自桥三代的坚守

张博君:“零误差”,来自桥三代的坚守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我们家三代大桥人以及像我们一样千千万万的建设者们将奋斗接力,用热爱、赤诚和坚守,陪伴我们的祖国一起成长!
2019-05-23 14:07

任飞:一剑封喉地沟油

任飞:一剑封喉地沟油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8日晚在山西大剧院举行。
2019-05-23 14:06

其美多吉:雪线邮路,我一生的路

其美多吉:雪线邮路,我一生的路
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会继续努力奔跑,做雪线邮路上的追梦人。
2019-05-23 14:09

高思恩:奔跑吧,青春!

高思恩:奔跑吧,青春!
奶奶为我取名“思恩”,就是要我常思恩情,知恩图报。是奶奶让我活下来,是祖国让我长起来,我将在这青春年华里,用永不停息的奋斗回报这个伟大的时代!
2019-05-23 14:1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3:05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效果图曝光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效果图曝光
近日,海珠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审议了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博物馆)(AH0309、AH0310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