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校开展省非遗饼印文化主题活动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承非遗文化,3月16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主持人社等学生社团前往广州市至灵学校,省非遗饼印文化主题活动。
2021-03-22 17:30

畅游灿烂花海 共庆“三八”佳节

3月8日、10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开展2021年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分别到广州“空中云道”和海珠湿地公园,共庆妇女节。
2021-03-16 17:07

信息技术学校开展“关灯一小时”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省绿色学校”工作,3月15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开展了“绿色出行日,关灯一小时”活动,倡导全校师生坚持绿色出行,爱护环境。
2021-03-16 17:07

感受非遗魅力 传承优秀文化

为让学生更好地学习刺绣技艺,体验非遗魅力,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特别邀请刺绣专业老师到校指导广绣社的学生学习刺绣。
2021-02-25 09:18

学以致用强专业 动手实践长知识

来自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2020级智能电子2班的徐嘉昊同学,在假期利用学到的专业知识,完成了一辆智能防跌落小车的制作。
2021-02-25 09:18

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月20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疫情防控等工作作统一部署,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
2021-02-22 14:12

信息技术学校学子2021年寒假的精彩分享

春季开学之际,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的学生们通过图片和文字,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寒假的精彩故事和经历。
2021-02-22 14:12

校企携手赠福饼 情暖人心贺新春

2月9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教师代表联同广州市余同号木制工艺品有限公司余兆基先生等前往越秀区开展“余蕴福饼,爱心捐赠”活动。
2021-02-22 14:12

传承广府非遗文化 助力创新融合发展

2021年春节期间,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积极参加“狮舞潮墟——万只瑞狮陪你过大年”主题活动,为宣传广府非遗文化助力。
2021-02-22 14:13

信息技术学校举行2021年下塘西校区团学大会

本学期末,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举行了2021年下塘西校区团委委员增补会议暨学生代表大会,团委许桂骏书记、孙文丹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2021-02-09 17:27

信息技术学校入选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拟建设、培育单位

2月5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等88所省内中职学校入选了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拟建设、培育单位。
2021-02-07 11:42

信息技术学校举行留穗教职工喜迎新春活动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在下塘西校区举办“以爱为家,留穗过年”——留穗教职工喜迎新春活动。
2021-02-05 18:36

实践促成长 实地见真知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软件媒体专业班师生受邀参加了广东电视台综艺节目《粤讲越掂》的录制活动。
2021-02-05 15:28

信息技术学校举行软件媒体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协同育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举行了2021年软件媒体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2021-02-03 17:22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信息技术学校积极举办文艺活动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也积极开展和参与了许多精彩的校园活动。
2021-02-03 17:22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信息技术学校积极开展主题团课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提高学生团员的理论修养,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本学期,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团委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团课活动。
2021-01-29 17:08

技能帮扶 情暖荔职——记信息技术学校陈永鸿老师支教先进事迹

2020年6月至2021年1月,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派出下塘西校区智能电子教学部高级教师陈永鸿老师赴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中等职业学校参与支教帮扶工作。
2021-01-28 11:06

扎实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和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开展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1-01-27 14:22

快乐运动 凝聚力量——信息技术学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月22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举行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下塘西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下塘西校区工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活动。
2021-01-25 11:34

2021年省赛“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集训在信息技术学校举行

1月18日至19日,广州市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首轮集训在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举行。
2021-01-25 11:34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市信息技术学校举行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20日下午,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下塘西校区举行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下塘西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2021-01-22 14:30

市信息技术学校举行省中职德育“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1年1月14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孙文丹老师主持的《基于中职学校全程化职业生涯教育的心理健康教育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在下塘西校区举行。
2021-01-22 14:3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