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年艺术影像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信息技术学校举行

第一届“青艺杯”广州青年艺术影像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举行,目前已面向高职、中职在校生征集参赛作品,征稿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
2021-01-22 14:30

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 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

2021年1月18日,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数据背景下的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实践与应用研究》课题结题会议在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下塘西校区召开。
2021-01-22 14:30

加强中高职贯通 双校共育人才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迎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副院长高照忠等一行到校开展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2021-01-19 11:07

积极开展教学改革 为学校发展提质提优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召开了2020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会,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培麟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
2021-01-18 14:09

军姿飒爽 磨炼意志——信息技术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1月13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2020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分别在天河校区和同和校区举行,学校王剑雄校长、张淑芬书记等领导出席开营仪式。
2021-01-14 17:31

信息技术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1月13日至1月19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将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活动,近日,各校区陆续开展了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01-14 17:31

助力学子圆梦 教师考场送祝福

1月8日,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正式开考,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杨广林同志带领毕业班班主任们来到考场,为174名学子送考、加油。
2021-01-12 11:24

信息技术学校(筹)召开离退休校领导新春座谈会

1月11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召开了学校离退休校领导座谈会,王剑雄校长、张淑芬书记等校领导与18位离退休校领导参加会议。
2021-01-12 11:24

广州职教AI产教融合中心及AI师资培养基地成立签约仪式在信息技术学校(筹)举行

1月8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举行了广州职业教育AI产教融合中心及广州职业教育AI师资培养基地成立签约仪式活动。
2021-01-11 11:30

信息技术学校(筹)职三学子参加2021年高职高考

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将于1月7日至8日举行,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职三学子即将踏入考场,迎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挑战。
2021-01-07 11:20

信息技术学校(筹)举行志愿者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下塘西校区举行了“冬日暖阳,绿色校园”——志愿者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2021-01-07 11:20

信息技术学校(筹)参加广东省无线电测向冠军赛荣获佳绩

近日,2020年广东省无线电测向冠军赛在韶关市正式开赛,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下塘西校区无线电社团的学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佳绩。
2021-01-07 11:20

信息技术学校(筹)华为网络“1+X”(中级)考证通过率逾9成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组织学生参加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考试通过率达到88.8%。
2021-01-04 14:41

信息技术学校(筹)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30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下塘西校区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创建绿色和谐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4 14:41

信息技术学校(筹)召开2019学年技能竞赛总结会暨2020学年省技能竞赛动员会

12月25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在天河校区召开了2019学年省技能竞赛总结会暨2020学年省技能竞赛动员会,王剑雄校长、刘冠明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
2020-12-31 12:28

信息技术学校(筹)学子受邀参加国际城市影像大赛巡展活动

信息技术学校(筹)学子受邀参加国际城市影像大赛巡展活动
2020-12-31 12:28

信息技术学校(筹)公布2021年下塘西校区招生计划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公布2021年下塘西校区招生计划。
2020-12-30 16:23

2021年信息技术学校(筹)招生咨询问答

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原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创办于1980年,是广州市第一所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广大考生可通过2021年招生咨询问答了解报读情况。
2020-12-30 16:23

信息技术学校(筹)举行微电影节作品展播暨颁奖典礼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举行了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示范专业之微电影节颁奖典礼,2018级数字媒体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
2020-12-28 15:43

信息技术学校(筹)顺利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各校区按照学校学生体质健康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开展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2020-12-28 13:16

信息技术学校(筹)师生在永庆坊开展非遗亲子活动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多个学生社团走进永庆坊非遗街区,举办了“手作梦甜•冬日萌宠”省非遗饼印文化亲子体验活动。
2020-12-28 13:16

热血花城 奉献爱心——信息技术学校(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下塘西校区组织开展了“热血花城 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全体师生踊跃参与活动,爱心献血,助力广州临床用血需求。
2020-12-25 11:3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7:52 广州防暴雨内涝、气象灾害(暴雨)应急升级为Ⅱ级
广州防暴雨内涝、气象灾害(暴雨)应急升级为Ⅱ级
当前,气象部门已经发布番禺、越秀、天河、海珠、荔湾、黄埔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07时2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