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广告频道 >关于大洋网>正文

版权声明与合作

广州日报·粤传媒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第一家成立的报业集团;2007年,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正式上市改名粤传媒。

主报《广州日报》是连续多年位居华南地区发行量第一、全国个人订阅量第一、市场零售量第一和传阅率第一的报纸;成为仅次于《人民日报》、《参考消息》发行量排名第三的报刊。

“追求最出色的新闻,塑造最具公信力媒体”是全体广州日报人永恒的信念。一代代广州日报人努力拼搏,在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的同时,用活泼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及时报道国内外重大新闻,已经发展成为立足广州、覆盖广东、全国发行的主流大报。

 

为什么喜爱广州日报

做精英人士和普通市民都关注的主流新闻决定了广州日报适用人群的广泛性。我们的读者包括:

(一)上层社会及高层知识分子。政治性鲜明,阶段性专题性报道大事件,为高层知识分子所关注。

 (二)普通大众。通俗事件及社会生活类新闻类的栏目,适用于一般大众获取知识,了解社会。

 

为什么喜爱大洋网

“看广州,上大洋”,大洋网集结广日集团的新老粉丝,打造华南地区最高热度的资讯生活平台,我们的原创包括:

l  以全媒体方式凝聚网民的眼球,开创了网络问政平台“市民议政厅”、“市府直通车”、“民意圆桌会”,其中“民意直通车”更取得广东省优秀新闻奖等多项殊荣。

3、协议期满后无续约继续使用大洋网版权作品的,视为侵权。

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请致电:(862081998168-3980/3946

 

(二)供稿服务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信息资源包括:《广州日报》、《信息时报》、《番禺日报》、《羊城地铁报》、《美食导报》、《舞台与银幕》、《英文早报》等多份刊物,以及中文网站大洋网(www.dayoo.com)和英文网站广州生活网(www.lifeofguangzhou.com)的综合原创资源。了解详情及使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版权信息内容,请直接拨打版权合作电话:(862085574902或添加合作QQ107265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