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

对无底线的“流量至上”坚决说“不”

日前,中央网信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
2024-04-26 18:26

(文化中国行)探秘千年古镇:一块豆腐何以引来海外游客?

随着时代发展、商贸方式转变,这座深山小镇开始面临“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发展困境。如何重唤千年古镇风情?如今,当地给出了答案——旅游经济。
2024-04-26 16:57

国家航天局公布国际月球科研站最新进展

4月25日,国家航天局公布国际月球科研站最新进展。我国牵头组织的国际月球科研站计划,已经吸引10多个国家和机构加入。
2024-04-26 16:57

广交会为何引力如此强大?

自1957年创立以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历经风雨,从未中断,被誉为中国对外贸易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2024-04-26 16:57

受权发布丨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三号)

受权发布丨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三号)
2024-04-26 16:50

受权发布丨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二号)

受权发布丨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二号)
2024-04-26 16:49

文化中国行|记者vlog:一眼千年平江路 君到此处“最江南”

坐一程摇橹船,在小桥流水的姑苏城间摇摇晃晃。
2024-04-26 16:56

习近平同坦桑尼亚总统哈桑就中坦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4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坦桑尼亚总统哈桑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2024-04-26 16:42

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总书记这样部署

4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西部地区在新起点上乘势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指明了方向。
2024-04-26 16:42

金色相框|习近平在重庆

金色相框|习近平在重庆
2024-04-26 16:41

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4月26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2024-04-26 16:41

“巨龙”腾飞逐天宫——写在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之际

4月25日晚,长征二号F遥十八运载火箭托举着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点火发射,航天员叶光富、李聪、李广苏乘神舟、赴太空。
2024-04-26 16:51

“蓉”耀汤尤杯 | vlog:街头羽毛球挑战

感受到了吗?随着汤尤杯的到来,羽毛球运动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今天,羽毛球爱好者、主播谭爽走上高新街头,去进行街头羽毛球大挑战,她的战绩如何?一起去看吧!
2024-04-26 16:30

多项促消费活动密集“上新” 满足百姓“五一”假日消费需求

商务部4月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4月28日—5月12日,商务部将会同相关单位共同指导举办第六届“双品网购节”。
2024-04-26 16:29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4月2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提高西部地区对内对外开放水平。
2024-04-26 16:29

一季度国民经济积极因素累积增多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在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中,虽然总体数据超过普遍预期,但我们对此仍需要保持客观理性。”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刘畅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首季答卷的关键词可以概括为“蓄力待发”,这传递出了中国经济的暖意:当前,诸多积极因素为中国经济发展蓄势聚能,宏观经济运行边际改善,我国正处于经济复苏的转折点。
2024-04-26 16:29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丨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如何更好发力?

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是畅通国内大循环、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也是释放内需潜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基础的重要抓手。
2024-04-26 16:29

激发“氢”动力 氢能产业点燃绿色新引擎

近年来,我国氢能产业步入发展“快车道”,可再生能源制氢势头强劲,应用场景加速拓展,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4-04-26 15:33

凡人微光|逆雨而行

凡人微光|逆雨而行
2024-04-26 15:33

鄂温克族自治旗:植此青绿 共筑绿色屏障

开春即开干,起步就冲刺。今年入春以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防沙治沙工程、“三北”防护林工程等一系列生态工程相继破土动工。近日,巴彦托海镇团结嘎查义务植树工程开始栽植树苗,为春日的鄂温克族自治旗增添了一抹浓重的绿色。
2024-04-26 14:40
10:34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整个钢结构投影面积达11.8万平方米,总重量近1.83万吨。建成投产后,白云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货邮吞吐能力将分别达到1.2亿人次、380万吨。

[详细]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