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羡慕!武大在校生每人一份定制月饼

羡慕!武大在校生每人一份定制月饼
软糯豆沙+清新莲蓉,今年,武汉大学珞珈限量版月饼在校生每人一份。
2020-09-29 11:57

学做月饼迎中秋

学做月饼迎中秋
2020年9月2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头巷小学学生在学习制作月饼。
2020-09-25 11:01

校园里的“丰收节”

校园里的“丰收节”
9月2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参加运玉米比赛。
2020-09-23 10:46

高校情侣隔着围栏吃火锅

高校情侣隔着围栏吃火锅
​9月12日河北保定,河北大学铁栅栏外一男生自带火锅底料,肥牛,等食材,和校内女朋友隔栏吃火锅。
2020-09-14 18:06

重回武汉的大连小伙哭着哭着就笑了

重回武汉的大连小伙哭着哭着就笑了
还记得滞留武汉的“网红”志愿者蒋文强吗?3月离开武汉回大连时,他许下回武汉看看的心愿。中秋节前,他受武汉邀请再回这座城市。
2020-09-14 18:06

大学,你好!未来,你好!

大学,你好!未来,你好!
近日,多所高校开启迎新模式。新生报到,有没有哪个瞬间打动了你?
2020-09-14 14:18

老师您辛苦了!学生们的“花样祝福”

老师您辛苦了!学生们的“花样祝福”
老师您辛苦了!学生们的“花样祝福”。
2020-09-10 12:50

重庆警方“平安课堂”走进小学校园

重庆警方“平安课堂”走进小学校园
9月4日,重庆警方“平安课堂”之开学第一课走进两江新区博雅小学,面对面给同学们传授防拐防骗、交通出行、自我保护等安全防范知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2020-09-08 14:00

武汉小学试点免费马术课

武汉小学试点免费马术课
近日,有不少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马术公开课试点的相关问题,记者采访教育局和体育局了解到,试点学校的马术公开课由俱乐部提供公益支持,校内、校外课全部免费,未来有更多的学生可以策马奔腾了。
2020-09-04 14:23

好听,厦门六中合唱团再上新作

好听,厦门六中合唱团再上新作
厦门六中合唱团再上新作,学生们翻唱《给女孩》。
2020-09-01 13:18

开学第一课:“偶像”的力量

开学第一课:“偶像”的力量
2020开学第一课:“偶像”的力量
2020-09-01 13:17

开学第一课,从“节约粮食”学起

开学第一课,从“节约粮食”学起
正值开学季,8月31日,在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第二小学,多个班级围绕“节约粮食”开展“开学第一课”,培养孩子们倡导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
2020-09-01 11:36

暑期足球乐

暑期足球乐
2020年8月25日,孩子们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青少年业余体运动场进行足球基本功训练。
2020-08-27 12:37

开学,我们准备好了

开学,我们准备好了
2020年8月26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老师们在装扮教学楼楼道。
2020-08-27 12:37

武汉迎来首批返校大学生

武汉迎来首批返校大学生
2020年8月22日,在阔别校园8个月后,武汉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2019级的4000余名本科生开始返校。这也是武汉今年迎来的首批返校大学生。
2020-08-24 11:55

体验脸谱文化乐享暑期

体验脸谱文化乐享暑期
​2020年8月19日,老师在河北省遵从市平安城镇大麻各庄村小学校园活动室,指导孩子们体验戏曲脸谱表演。
2020-08-21 10:30

核酸检测筑防线迎开学

核酸检测筑防线迎开学
2020年8月18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十里铺中学的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医护人员为学生采集呼吸道子。校园增加一道“防护墙”,迎接新学期到来。
2020-08-19 14:27

江苏连云港:新生军训迎开学

江苏连云港:新生军训迎开学
2020年8月18日,江苏连云港市赣榆第一中学新生在训练间隙与同学掰手腕。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该市赣榆区教育部门组织入学新生开展军训。
2020-08-19 14:27

学生责任田 暑期劳作忙

学生责任田 暑期劳作忙
8月1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小学的小学生们在校园的“屋顶农场”对农作物进行锄草、浇水、采摘等活动。
2020-08-19 10:27

@手持录取通知书的你:未来也请你多多加油

@手持录取通知书的你:未来也请你多多加油
九月开学将近,今年参加高考的你是否已经收到来自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立秋已过,毕业多年的你是否还记得当年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候的心情。
2020-08-18 16:41

陕西渭南:快乐暑假动起来

陕西渭南:快乐暑假动起来
连日来,渭南市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开展快乐篮球训练营活动,让孩子们学习篮球知识、感受篮球魅力,在运动中快乐度暑期。
2020-08-17 14:2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
13:50 广州市中院:2023年共审结知识产权案件36309件
广州市中院:2023年共审结知识产权案件36309件
“去年,广州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区建设城市,这对广州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提出了更高要求。”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5日上午,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吴筱萍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成效。 [详细]
12:03 增城新塘一厂房起火,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增城新塘一厂房起火,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通报,2024年4月25日07时13分,支队指挥中心接报增城区新塘镇银沙工业园一厂房发生火灾,支队第一时间调派充足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09时20分,现场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详细]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