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微视频:春天里的叮嘱与承诺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今年的两会举世瞩目,我们的国家正在经历继往开来的重大时刻。
2018-03-22 13:58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7日上午选举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2018-03-17 22:46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 任命李克强为国务院总理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根据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提名,经过投票表决,决定李克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一号主席令,根据大会决定,任命李克强为国务院总理。
2018-03-18 18:20

栗战书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两会新华社快讯:栗战书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2018-03-17 10:45

王岐山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

两会新华社快讯:王岐山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
2018-03-17 10:46

许其亮、张又侠为中央军委副主席

两会新华社快讯:大会经投票表决,决定许其亮、张又侠为中央军委副主席。
2018-03-18 10:52

韩正、孙春兰、胡春华、刘鹤为国务院副总理

​大会经投票表决,决定韩正、孙春兰、胡春华、刘鹤为国务院副总理。
2018-03-19 10:14

魏凤和、王勇、王毅、肖捷、赵克志为国务委员

大会经投票表决,决定魏凤和、王勇、王毅、肖捷、赵克志为国务委员。
2018-03-19 10:15

大会决定国务院秘书长、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等

两会新华社快讯:大会经投票表决,决定肖捷为国务院秘书长,王毅为外交部长,魏凤和为国防部部长,何立峰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陈宝生为教育部部长,王志刚为科学技术部部长,苗圩为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巴特尔为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赵克志为公安部部长,陈文清为国家安全部部长,黄树贤为民政部部长,傅政华为司法部部长,刘昆为财政部部长,张纪南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陆昊为自然资源部部长,李干杰为生态环境部部长,王蒙徽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李小鹏为交通运输部部长,鄂竟平为水利部部长,韩长赋为农业农村部部长,钟山为商务部部长,雒树刚为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马晓伟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孙绍骋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王玉普为应急管理部部长,易纲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胡泽君为审计署审计长。
2018-03-19 10:16

习近平主席这些话振奋人心!一起学习!

习近平主席这些话振奋人心!一起学习!
习近平主席3月20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一起来学习那些掷地有声、振奋人心的金句!转发,收藏,点赞!
2018-03-20 11:22

李克强总理将会见中外记者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2018-03-19 08:07

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20日上午9点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2018-03-20 09:25

见证改革之路——广东:先行者·新飞跃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工作,对广东寄予厚望,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赋予了更大使命。
2018-03-16 13:01

张军当选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两会新华社快讯:张军当选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018-03-18 10:57

与总书记面谈的"80后"广州仔 是个有故事的人

与总书记面谈的
2008年,“80后”袁玉宇结束海外留学生涯选择回到家乡广州,将创业梦想在这片故土上缔结。
2018-03-10 10:00

杨晓渡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

两会新华社快讯:杨晓渡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
2018-03-18 10:57

周强当选为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两会新华社快讯:周强当选为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2018-03-18 10:56

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2018-03-18 08:19

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习近平进行宪法宣誓

两会新华社快讯:新当选的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进行宪法宣誓。
2018-03-17 10:58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回应污染防治攻坚战热点问题

未来三年,如何保卫蓝天、碧水?中央环保督察下一步有哪些部署?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17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回应了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热点问题。
2018-03-18 08:25

人民日报社论:国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领路人

大国的扬帆远航,离不开掌舵者;民族的复兴征程,呼唤领路人。
2018-03-17 11:42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 任命李克强为国务院总理

两会新华社快讯: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任命李克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2018-03-18 10:5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3:32 花都区、从化区发布冰雹预警 多地发布暴雨预警
花都区、从化区发布冰雹预警 多地发布暴雨预警
据@广州天气 ,广州花都区及从化区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其中,预计未来1小时,花都区狮岭镇、梯面镇、花山镇有强雷雨并伴有冰雹,上述地点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详细]
04:21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打造电影主题“大博物馆”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打造电影主题“大博物馆”
近日,海珠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审议了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博物馆)控制性详细规划。 [详细]
04:21 “羊城号”成功下线 将“服务”广花城际
“羊城号”成功下线 将“服务”广花城际
“羊城号”下线后将于近期启程转运至广州,担当广花城际方石至白方盾构井区间的掘进任务。 [详细]
04:21 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展在“一劳大”旧址展出
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展在“一劳大”旧址展出
4月26日,由广州市总工会、龙岩市总工会指导,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与龙岩市工人文化宫联合主办的“共和国工会摇篮”——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展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拉开帷幕。 [详细]
04:21 广州规定修缮传统风貌建筑每平方米补贴800元
广州规定修缮传统风貌建筑每平方米补贴800元
4月26日,16届68次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传统风貌建筑日常维护与修缮资金补助办法》。 [详细]
10:34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广州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
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钢结构即将封顶,整个钢结构投影面积达11.8万平方米,总重量近1.83万吨。建成投产后,白云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货邮吞吐能力将分别达到1.2亿人次、380万吨。 [详细]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