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融媒体专区 > 思享

着力增强超大城市党建整体效应

着力增强超大城市党建整体效应
“令行禁止、有呼必应”有效撬动了各类社会资源,推动解决了一大批民生实事难题,使党组织成为群众心中的“阵地”和“堡垒”。
2020-07-20 08:04
16:09 广州强龙卷风致多处厂房倒塌 消防全力营救被困群众
广州强龙卷风致多处厂房倒塌 消防全力营救被困群众

据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4月28日通报,2024年4月27日14时56分,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遭受罕见的强龙卷袭击,波及范围大约1公里,直接影响了钟落潭镇光明、陈洞、金盆、良田4个村落,造成现场多处厂房倒塌,还有人员被困、受伤。灾情发生后,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搜救被困人员、协助恢复秩序。

[详细]
12:59 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长轨顺利贯通,今年年底开通
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长轨顺利贯通,今年年底开通

4月28日,在广州地铁十一号线赤沙站内,全线最后一节钢轨成功焊接,标志着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顺利实现长轨贯通,为轨行区后续机电、供电、弱电设备安装调试及冷热滑试验奠定坚实的基础。

[详细]
04:19 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进入冲刺阶段 即将全面封顶
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进入冲刺阶段 即将全面封顶

记者昨日从中建三局获悉,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3航站楼钢网架结构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即将全面封顶。

[详细]
11:39 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广州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广州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大家好,我是《外来媳妇本地郎》剧中饰演三哥康祁耀的推介官彭新智,今天由我来隆重推荐‘广州四季乡村旅游特色线路’。”观众喜爱的三哥康祁耀登场,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将广州乡村四季美景和广州十大民宿的特色娓娓道来。

[详细]
11:28 降雨频密,广州多个镇街须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降雨频密,广州多个镇街须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8日10时20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04:19 “广州AI未来”2024广州读书月主题活动举行
“广州AI未来”2024广州读书月主题活动举行

南海之滨,珠江两岸。湾区潮涌,风正扬帆。

[详细]
04:19 第135届广交会到会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
第135届广交会到会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于4月23~27日成功举办。尽管遭遇连续暴雨天气,但全球展客商热情不减,广交会的“超级流量”效应持续显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