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width:100%;">
进入5月,西藏山南边防线上依旧白雪皑皑。踏着没过膝盖的积雪,边防官兵又一次踏上巡逻路。
2021-05-03 16:27

《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 第四集 鱼水情深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情怀与担当——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4月2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第四集《鱼水情深》。
2021-05-01 21:48

《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 第三集 攻坚战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情怀与担当——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4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第三集《攻坚战场》。
2021-04-29 21:21

《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 第二集 精准帮扶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情怀与担当——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4月27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第二集《精准帮扶》。
2021-04-28 13:27

《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 第一集 心系老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摄制的专题片《情怀与担当——脱贫攻坚子弟兵在行动》4月26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心系老区》。
2021-04-27 20:54

新兵起运!广州千余名热血男儿陆续奔赴军营

新兵起运!广州千余名热血男儿陆续奔赴军营
“军营,我们来了!”3月20日起,广州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进入新兵起运环节,千余名新兵将陆续奔赴河北、黑龙江、浙江、江苏等地服役,开启崭新的军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