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这些高山滑雪的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划重点!这些高山滑雪的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千万记住,滑雪要速度、要激情,更要做好防护!
2022-01-06 14:23

提前四个月贯通!崇礼铁路太子城至崇礼段开通运营

提前四个月贯通!崇礼铁路太子城至崇礼段开通运营
崇礼线太崇段建成通车后将连通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比赛地张家口崇礼区和太子城冬奥村两大核心区,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重要的交通保障。
2022-01-06 13:10

国际奥委会呼吁所有北京冬奥会参与者遵循防疫手册规定

当地时间1月5日,国际奥委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代表、各国和地区奥委会以及国际冬季奥林匹克运动联合会举行了一系列会议,向他们介绍北京冬奥会的工作进展。
2022-01-06 09:06

中国冬奥代表团已获172个奥运会参赛席位

2021年7月以来,中国冰雪健儿陆续出国参赛,争取北京冬奥会积分。他们在各项国际比赛中斩获多枚金牌,也取得了充足的奥运积分。
2022-01-01 18:20

体育健儿新年送祝福:喜迎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体育关联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踏入2022年,广州日报请来8位奥运冠军与体坛名人,为大家献上新年祝福,听他们聊聊冬奥和新年愿望。
2022-01-01 11:53

“冰上国际象棋”虎年大年初二登场

“冰上国际象棋”虎年大年初二登场
起源于14世纪的冰壶展现动静之美与取舍智慧,拥有“冰上国际象棋”美誉。
2021-12-27 10:42

冬奥百问 | 只设男子比赛的冬奥项目是哪个?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在北京启幕。
2021-11-26 20:00

冬奥村开村首日,这些菜品迎接各国运动员

冬奥村开村首日,这些菜品迎接各国运动员
北京冬奥会运动员菜单上周发布后,引发广大网友的浓厚兴趣。
2021-11-21 10:06

“小错误”竟成灵感,冬奥制服设计师揭秘“水墨长城”背后的故事

“小错误”竟成灵感,冬奥制服设计师揭秘“水墨长城”背后的故事
长城灰、霞光红、天霁蓝、瑞雪白……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系列制服装备正式亮相,成为冬奥赛场上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2021-11-11 11:39

北京公安冬奥安保工作全面转入赛时运行阶段

初雪后的北京,银装素裹。坐落于首钢老工业园区北区的首钢滑雪大跳台宛如童话故事里的水晶鞋,冬奥会脚步越来越临近了。
2021-11-09 20:01

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将出征世界杯系列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公众号“中国冰雪”消息,由李琰担任总教练的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将于5日出征,参加世界杯系列赛。
2021-11-04 15:49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三个月:美好愿景,我们一同见证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在北京启幕,距今还有三个月。心怀“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愿望,世界正期盼着一届将留下美好回忆的奥运盛会。
2021-11-04 14:13

5G通信+智能保障 这场冬奥测试很“精确”

今年10月至12月,“相约北京”系列国际赛事测试赛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赛区的8个竞赛场馆举行,这也是北京冬奥会前的一次全要素演练。目前,5G信号通信等多种技术已应用到赛事保障中。
2021-10-31 22:52

“鸟巢”改造完工!冬奥会北京及延庆赛区全面完工

10月28日,作为北京市冬奥工程建设的收官之作,承担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任务的国家体育场“鸟巢”改造工程完工。至此,北京2022年冬奥会北京及延庆赛区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全面完工。
2021-10-28 16:25

展现中国人迎接“冬奥”的风采——大型微纪录片《一起上冰雪》27日晚播出!

大型微纪录片《一起上冰雪》27日晚播出!
2021-10-28 08:15

冰雪之约 中国之邀|许海峰杜丽杨倩重温奥运首金背后故事

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的140万余件藏品中,有一枚直径6厘米的奥运金牌。正是这枚金牌见证了中国奥运史“零”的突破,开启了辉煌的中国奥运之路。
2021-10-28 08:15

走近冬奥|北京冬奥会反兴奋剂备战冲刺

据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介绍,截至目前,北京冬奥会备战兴奋剂检查总例数已突破4000例,从现在到运动员进村,还将实施超过2000例检查。
2021-10-28 08:15

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基本确定 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按照简约、安全、精彩办赛的要求,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创意方案已经基本上确定,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2021-10-27 13:39

北京冬奥组委:不遵守防疫规定或被取消参赛资格、逐出比赛

一些细节也正在和国际奥委会进行沟通,不遵守防疫手册规定的,可能会面临着警告、临时或永久撤销注册资格、临时或永久取消参赛资格、逐出比赛、取消相关资格等比较严重的后果。
2021-10-27 13:39

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会碳排放将全部中和

实施可持续性计划、碳中和实施方案,完成延庆和张家口赛区生态修复,实现全部场馆绿色电网全覆盖,在国家速滑馆等4个场馆使用新型二氧化碳制冷剂,北京冬奥会碳排放将全部中和。
2021-10-27 13:39

北京冬奥会12个竞赛场馆全部完工,全面具备办赛条件

10月27日,国新办就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体筹办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介绍,所有12个竞赛场馆全部完工,通过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认证,全面具备办赛条件。
2021-10-27 13:39

北京冬奥组委: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风险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国际奥委会、世界卫生组织等成立国际疫情防控工作组,与国家卫健委、北京市、河北省等组建国内疫情防控专班和专家组。
2021-10-27 13:3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