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县城看发展】重庆巫溪:打好生态牌 走好产业路

重庆巫溪县地处重庆、陕西、湖北三省市交界处,十年来,巫溪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利用自然优势,发展生态旅游和山地特色高效农业,绘就“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崭新画卷。
2022-09-20 14:16

宜兴城绿 太湖水美

“潺潺溪流润沙堤,坐听竹海风叶起,错落声声翠鸟啼,二十三湾相迤逦……”现代锡剧《回家》选段唱腔婉转,令众多市民、游客陶醉。江苏宜兴团氿旁的这处景观广场,已成为民间剧团“开心剧社”的常设舞台。
2022-09-15 20:08

【走进县城看发展】辽宁海城:产兴业旺人才聚 求强图变幸福城

党的十八大以来,辽宁省海城市勇立时代发展潮头,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一二三产提质升级,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振兴之路。
2022-09-03 14:36

【走进县城看发展】河北固安:产城融合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河南兰考:强县富民谱新篇

《走进县城看发展》今天(8月28日)走进河北固安县、河南兰考县。
2022-08-29 08:57

山东寿光:“菜篮子”变“金篮子”

在寿光,“菜篮子”正在变为“金篮子”。
2022-08-28 13:42

优化服务兴产业促发展(走进县城看发展)

近几年,全县招商引进的企业85%来自大湾区,已形成“一园三区”的工业布局。寻乌还学习“前店后厂”模式——本地承接工业制造,企业在大湾区成立贸易公司和研发基地。
2022-08-28 13:41

走进县城看发展丨琴声悠扬“桐”奏幸福乐章

河南省兰考县以盛产泡桐闻名,全国90%以上民族乐器的音板产自这里。
2022-08-28 13:41

【走进县城看发展】黑龙江海伦:黑土地上展新貌 重庆云阳:筑牢生态屏障 打造幸福之城

黑龙江海伦:黑土地上展新貌。重庆云阳:筑牢生态屏障,打造幸福之城。
2022-08-03 08:24

云南腾冲——发展新业态 保持好生态(走进县城看发展)

青山环抱,溪水潺潺,盛夏的云南腾冲,目光所及皆是浓浓绿意。
2022-08-02 14:08

【走进县城看发展】山东诸城:打造宜居宜业活力之城 江苏昆山:创新实干 推动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走进县城看发展》,一起走进山东诸城、江苏昆山。
2022-08-01 09:05

走进县城看发展丨湖南浏阳:多业“开花”发展县域经济

“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几十里水路到湘江……”一首经典民歌《浏阳河》,在大江南北被广为传唱。
2022-07-19 14:19

走进县城看发展|陕西武功县:"买西北·卖全国"形成模式

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位于关中平原腹地,置县史长达2300多年。
2022-07-19 14:18

【走进县城看发展】云南弥勒: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型城镇

云南省弥勒市位于云南省东南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当地调整产业结构,依托生态优势,发展全域旅游,走出了一条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型城镇化之路。
2022-07-19 09:58

【走进县城看发展】甘肃榆中:满了菜篮子,富了钱袋子

​七月初的榆中,高原夏菜长势正旺。走进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三角城村的康源现代农业园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蔬菜田。
2022-07-16 12:49

【走进县城看发展】贵州仁怀:坚持绿色发展 提升民生福祉

仁怀地处贵州西北部,位于大娄山西段北侧、赤水河中游。党的十八大以来,当地坚守生态底线,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民生福祉。
2022-07-12 10:38

【走进县城看发展】博罗积极融入大湾区 推动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构建与大湾区核心城市交通互联互通、产业高度融合、发展互相支撑的新格局,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7-05 17:52

【走进县城看发展】浙江德清:将改革进行到底

德清位于浙江北部、长三角腹地,党的十八大以来,当地以改革为动力、创新为牵引,闯出产业发展新天地,全面提升综合实力。
2022-07-02 16:48

湖北枣阳推进科技成果走向生产线 承接转移产业兴 科技助力活力足(走进县城看发展)

和许多中部县城一样,过去枣阳大量青壮年外出打工。近年来,枣阳坚持“实体筑基、产业兴城”,像卢红兰这样返乡就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城市活力越来越足。
2022-07-01 17:51

走进县城看发展|安徽庐江:千年古县展新颜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从深厚的历史中走来,在新时代聚焦发展,一座千年古县正在展露新颜。
2022-06-28 15:52

【走进县城看发展】吉林梅河口:打造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

党的十八大以来,梅河口市凭借做强优势产业、发展全域旅游,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成长为产业集聚、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活力之城。
2022-06-28 11:45

【走进县城看发展】河北正定:古今交融气象新

《走进县城看发展》系列报道6月24日来看河北正定。正定坚持古城保护和产业发展相融合,呈现优雅古朴、生态宜居、产业集聚的新面貌。
2022-06-25 12:47

走进县城看发展 | 贵州龙里:山里山外 都是一片新天地

近5年,龙里还有6000多名群众通过易地扶贫搬迁,从大山里走了出来住进了县城。他们又靠什么来建设自己的新生活呢?
2022-06-15 17:3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