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试点“长者数字生活工作坊”

7月23日,2022年上海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拉开帷幕。
2022-07-28 20:00

江苏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日前,省委网信办联合省有关部门单位印发工作方案,正式启动2022年江苏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
2022-07-29 20:00

新疆首届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7月28日,新疆首届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在乌鲁木齐启动。此次提升月以“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为主题,聚焦“数字生活、数字工作、数字学习、数字创新”四大应用场景。
2022-07-30 20:00

数字素养看山东丨指尖服务惠民利企 济南“e警通”依托大数据守护泉城

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是顺应数字时代要求,提升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战略任务。近年来,山东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构建系统推进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新格局,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2-08-11 08:43

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 宝鸡市“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启动

为整体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水平,8月8日上午,宝鸡市“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正式启动。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昭,宝鸡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俊霞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022-08-11 08:43

黑龙江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9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指导,黑龙江省委网信办联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教育厅等14家单位共同主办的黑龙江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2022-08-11 08:42

【地评线】两江评 | 提升“数字”素质 把握发展新优势

【地评线】两江评 | 提升“数字”素质 把握发展新优势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党校、工信部等十余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2022-08-11 08:42

中央网信办等四部门印发《2022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要点》

近日,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2022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
2022-08-05 20:00

“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 提升群众数智生活品质

日前,我市举办“沧州市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通过展览、论坛、培训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充分结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提升全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
2022-08-11 08:42

元宇宙、数字藏品登场 邀市民体验数字生活

8月4日上午,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暨“数字深圳与互联网基因”主题论坛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
2022-08-05 20:00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正式启动

以“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为主题的“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2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
2022-07-26 11:53

北京市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24日,“北京市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启动,旨在提升市民的数字素养与技能,激发全民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2022-07-26 11:53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占GDP四成比重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占GDP四成比重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4日在福州闭幕。本届峰会共签约数字经济项目565个、总投资2990亿元,涵盖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卫星应用等领域,将有力推动我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2022-07-25 10:50

数字引领新格局,一起向未来

7月23日,一年一度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如期举行,在夏日里掀起数字浪潮。
2022-07-24 11:17

拥抱数字文明 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正式启动

7月23日上午,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式上启动。
2022-07-23 17:0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