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梁碧华:念好乡间小菜“致富经”

作为一名农民代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回到基层后,我将把自己参会的亲身感受带给身边的党员群众,鼓励、带动他们坚持在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梁碧华:念好乡间小菜“致富经”

非凡十年·广州答卷 | 文化活力增色现代城市画卷

广州文艺领域奖项不断、精品迭出, “图书馆之城”服务体系框架基本成型。十年来,广州文化新意不断,在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推动着广州老城市新活力,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供了丰富的食粮。

详细

非凡十年·广州答卷|门前享水清岸绿,城央赏白鹭翩跹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州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为目标,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为抓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实生态环境保障。

详细

非凡十年·广州答卷 | “人情味”绘就城市温暖底色

过去十年,广州通过一件件“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制度举措,不断注入政策、人才、硬件和社会力量,搭建起日益完善的基本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网络。

详细

出新出彩!十年赶考路,广州书写高质量发展答卷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州经济综合实力跃上了新台阶,广州对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了初步回答,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中担起了广州责任、展现了广州作为。

详细

十年跨越成就非凡,广州经济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

一代代广州人承前启后、赓续血脉、守正创新,在这座2200多年的城市建设中不断延绵“老城市”的历史文脉,积淀“老城市”的深厚底蕴,让作为岭南文化中心地、海上丝绸之路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和改革开放前沿地的城市日益彰显其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

详细

非凡十年·广州答卷 | 以流量密码擦亮千年商都“金字招牌”

作为首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的唯一非直辖市城市、华南城市,广州的消费层级、消费品质、聚集全球消费资源、引领国际消费新潮流以及构建新型消费体系等方面要素得到充分肯定。

详细

非凡十年·广州答卷 | 争当全国营商环境改革领头羊

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也是城市发展的软实力。“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出新出彩”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广州的重要任务,也是广州改革的“头号工程”。

详细

非凡十年·广州答卷|广州奋力迈向科技创新强市

星辰大海,征途万里。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

详细

非凡十年·广州答卷|广州铸就高水平改革开放尖兵

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广州得风气之先,立开放潮头,在我国对外交往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置身风雷激荡的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广州正推动引领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