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王凤丽:快递员应持证上岗,企业应为快递员购买保险

广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第三保洁所副所长王凤丽聚焦快递行业,从快递行业监管、快递行业规范管理办法、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提出了加强快递行业规范管理的建议。

市人大代表郭晓欣:打造更强创新力的产业链 做优做强广州制造业家当

南沙黄阁汽车城内,满载的货车将一批批汽车零部件运到千万条生产线上。眼前这一幕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让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海缝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欣对今年充满信心。

代表履职 | 市人大代表王斌:打造科技创新驱动下的广州民营经济

广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广州市人大代表、普华永道广州分所负责人王斌围绕打造广州科技创新驱动下的民营经济核心竞争力,结合近年对广州市战略新兴产业的调研,提出了完善科技企业梯次培育体系、为企业提供多元化应用场景、推行科学评估体系等建议。

代表履职 | 市人大代表吴小丽:打通农村寄递物流“最后一公里”

随着消费基础环境持续改善和电子商务深入发展,近年来,农村地区消费从线下走向线上消费的比例逐步提升,农村寄递数量逐年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