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市场是决胜中国市场的必由之路
中国城市化进程在高速发展,未来5年是城市化发展最迅猛的时期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整合集团资源,重点投入发展新媒体业务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发力新媒体,打造全媒体运营的传媒航母
一线城市人均收入较高,具备强大购买力,成为广告主争夺的主要对象,同时新增的3-5 级 城市富裕家庭数量是中国富裕家庭提升的中坚力量,也是广告主争夺的重要机会受众。
麦肯锡的调研报告:目前中国富裕消费者仍集中在一线城市,但未来中国四分之三的“新增”富 裕消费者将来自目前四大一级城市以外的地区。
区域网站是区域营销的主力军
区域门户网站是区域营销的主力军
95% 的区域网民有访问区域网站的习惯
DCCI 调查数据显示,网民对于居住地的知名新闻网站、信息港和论坛的关注度高达95%,其中经常去看 或者参与互动的人数占48%,偶尔去看或者参与互动的人数占47%。
区域优势 2005-08-01 00:00 107015 区域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