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Sino-win Law Firm

 

大洋网聘请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为本网法律顾问单位,由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协助本网工作人员处理本网法律事宜。其他任何宣称与大洋网有法律合作的单位和个人均无效。


大洋网律师 肖胜方律师、刘继承律师、李小宁律师 邓刚律师、曾跃律师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概况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自创所以来,胜伦不懈地追求着一种执业境界:用我们崇高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专业知识感动和征服我们的客户。即使它犹如梦想,遥不可及,但胜伦始终以此为动力,满怀信心地朝着它努力迈进。

我们欣喜地看到,胜伦对"公司化运作、规范化管理、专业化分工"管理理念及"与客户同舟共济,与客户共同成长"、"超越客户期望,培养忠诚客户"等执业理念的坚持,促使每一位胜伦人脚踏实地做好客户交给的每一项任务,竭尽全力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为客户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并且推动胜伦逐渐成长为本地法律服务行业最具实力及发展潜力的品牌所之一,在行业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胜伦长期以来对专业化分工的重视是胜伦能够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向客户提供不同领域及多层次法律服务的基础。胜伦律师在劳动法、公司法、知识产权法、合同法、房地产法、刑事辩护等各个专业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不仅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也得到了广州律师同行的高度认可,目前胜伦共有九名律师在广东省、广州市律协各专业委员会任职。

胜伦通过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良好口碑,业务量蒸蒸日上,广州长隆集团、广州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中油碧辟、飞利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宝洁公司、广东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先后成为胜伦的客户。与此同时,胜伦及胜伦成员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荣誉,2006年胜伦成为广州市"规范律师事务所";2005、2006年荣获广州市律师协会"维护社会稳定奖";2007年胜伦荣获广东省律师协会颁发的"维稳突出贡献单位奖";2007年肖胜方律师被广州市司法局授予"广州市十佳律师"称号;2008年肖胜方律师获聘成为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律师顾问团成员、2009年胜伦再次荣获广州市律师协会"规范管理奖",肖胜方律师荣获广州市律师协会2008年行业管理奖、业务成就奖、理论成果奖一等奖……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东路850号锦城大厦十四楼

电话:020-8333 8555 传真:020-8333 7666

网址:www.gdshenglun.com 邮箱:gdshenglun@163.com

法律顾问 2005-08-01 00:00 110554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