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32.shtml" target="_self">2009
2010
2011
调研数据
大洋网>广告频道 >媒体资源>大洋网产品>正文

大洋健康频道

    •健康频道

    –华南地区最权威、最全面、最实用的健康养生疾病资讯平台,与国内外众多的医药、健康媒体进行内容上的强势合作,打通医疗行业产业链。报道角度客观,频道覆盖保健、养生、医药产经新闻、医患、医疗消费等领域。

    •用户定位:

    –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用户为主的高端消费群,92.6% 的用户学历在大学专科或以上,管理层用户占比达31.77%,其中80.2% 用户保持每日浏览大洋健康频道的习惯,用户数量呈每月持续递增趋势。

    •商业价值:

    –大洋健康在华南地区健康媒体中影响力首屈一指,以权威、优质的内容铸造品牌影响力,是医院、企业、市民三方的沟通平台,利于企业传递其品牌信息,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