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国旅:景点门票/ 产品“秒杀”活动

    合作背景

    2010 年是网络团购风潮迅速崛起流行的一年,各大旅游行业品牌均试水针对各项旅游景点产品服务推出秒杀优惠团购活动。大洋网瞄准这一机遇,联合众多旅游商家,从2010 年7 月1 日起,广州日报《游天下·游生活》逢周四推出《自游行》,联合大洋旅游发起一系列的自由行“每周旅游门票秒杀活动”。

    推广目标

    吸引人群关注,刺激华南地区消费者的旅游兴趣,为客户带来旅游销售业绩。

    核心受众

    华南地区大众消费人群。

    推广策略

    网络的秒杀便捷功能结合报纸和手机报的软性推广,成就空前庞大的活动参与人气。

    推广效果

    网友通过大洋旅游参与 “秒杀”活动,其互动性、刺激性及优惠性极大引爆网友热情。而经“双线”主动推广及网友的口耳相传,让广州日报的客户得到更加满意的宣传效果,也让大洋旅游更具影响力,其活动更具操作性。活动人气极高,每期参与者均接近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