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2017-10-30 09:5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2017-10-19 15:46

习近平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2017-10-18 14:15

习近平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2017-10-18 13:49

习近平提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2017-10-18 14:46

习近平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2017-10-18 15:01

习近平强调,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2017-10-18 16:00

习近平提出,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7-10-1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