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盛会 绚丽亮相

昨夜,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广州市欢迎酒会在广州塔下举行。热情的广州打开“城市客厅”大门,以最绚丽的姿态与财富论坛嘉宾共享美好的城市盛宴。

湾区文脉 一骑绝尘

广州是一块文化福地,广府文化在这里孕育、岭南文化在这里厚重、中外文化在这里交融,成就广州历史文化之博大精深,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的广州人。

志愿者成《财富》全球论坛美丽风景线 向世界展现广州青年的志愿者精神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会时期间,除了会场中商界大佬们智慧交锋,会场内外的广州志愿者们也成为一道美丽青春的风景线。

AI“看病”广州落地 广州IAB产业吸引巨头前来投资

近年来广州大力发展IAB产业,生物医药成为重点发展方向,吸引巨头前来投资。

政界学界嘉宾畅论广州印象:经济转型 广州领跑

政界学界嘉宾畅论广州印象:重视创新让人印象深刻,领跑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财富论坛拉动广州对外开放。

智能制造 智赢未来

财富时间来临,全球聚焦广州。数千位全球政经界嘉宾碰撞思想火花,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新格局。智能制造,正是世界眼中的“广州关键词”。

财富大咖光临“广州日报号”

来自五湖四海的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嘉宾,在广州冬天温暖舒适的天气里,开始了最迷人的珠江夜游。

千机变!天边飞过千架无人机 地上无数人举起手机

今晚在广州新中轴线广州塔上,广州惊艳登场向世界展现有别于传统的新时代广州。

【财富揭秘】广州制造 千架无人机书写“创新广州”

在今晚刚刚举行的2017《财富》全球论坛广州塔晚宴上,1180架无人机编队从海心沙飞起,向来自全球的宾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玩转VR“游乐场” 外国大咖乐不思蜀

7日下午,部分出席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嘉宾参加了“探索广州”商务考察活动,在商务考察线B线的现场,他们分别参观了创意大道和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体现广州AI、VR技术的前沿创新。

逛遍羊城 太太忘返

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会场内,嘉宾们激昂陈词,热烈讨论,为世界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会场外,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代表的配偶嘉宾们开始游览广州,领略羊城的文化古韵和风光美景。

吃在广州 至臻美味

据介绍,《财富》全球论坛欢迎酒会上的菜式,除了呈现“广式烧腊、珧柱萝卜糕、顺德双皮奶、水晶虾饺、腊味炒饭”等广府地道经典小吃外,更有中菜西用地创新了“白云山泉焗豆腐松露汁”“惹味烧汁烤羊排”等菜品。

穆瑞澜宣布:明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加拿大举行

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总裁穆瑞澜刚刚在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上宣布,明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加拿大举行。

独家揭秘!昨晚中山纪念堂《财富》晚宴的8个广州元素!

昨夜,中山纪念堂流光溢彩,高朋满座。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晚宴在这里举行!

财富论坛嘉宾畅谈中国广东广州发展前景

财富论坛嘉宾畅谈中国广东广州发展前景:广州拥有创新的土壤和环境,是外企投资的极佳选择,投资广州我们放心。

花城盛会 全民节日

从白天鹅到陈家祠,从沿江路到花城广场,从广州塔南广场到《财富》论坛主会场琶洲,《财富》论坛前后,广州到处花团锦簇,让人流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