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铁路返程客流高峰于元宵节前后到来

新一轮铁路返程客流高峰于元宵节前后到来
中国铁路总公司披露,2月27日正月十二,全国铁路客流小幅回落,预计发送旅客1026万人次。
2018-02-27 20:33

往返广佛司机注意!陈村隧道将封闭施工

往返广佛司机注意!陈村隧道将封闭施工
途径顺德陈村向往返广佛的市民要注意,因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陈村新城站施工需要,今天(24日)零时起,施工单位将对佛陈路陈村隧道进行全封闭施工。期间,陈村隧道将无法通行。
2018-02-24 15:04

2月21日至24日 广珠城轨加开三趟深夜班次

2月21日至24日 广珠城轨加开三趟深夜班次
2月23日,不少市民已返回工作岗位,但仍有不少人奔走在返程的路上。记者采访了解到,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方便乘客换乘,从2月21日至24日,广珠城轨加开三趟深夜班次,仅停靠中山北站、小榄站。
2018-02-24 14:47

元宵前后部分高速或现小高峰

元宵前后部分高速或现小高峰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媒体见面会,对春运以来广东道路安保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记者获悉,大年初九、初十及元宵节前后部分高速仍可能出现客流小高峰,广东交警建议市民错峰出行,优选线路。
2018-02-24 10:56

铁路:投入安保力量迎战高峰客流

铁路:投入安保力量迎战高峰客流
昨日记者从广州铁路公安获悉,广州火车站呈现客流大、升势猛、多股客流交织重叠、到发客流双高峰等特点,为确保节后春运安全,广州铁路警方全力以赴迎战节后返程客流高峰,确保了旅客乘降秩序平稳。
2018-02-24 10:22

江门汽车总站:预计元宵节前后迎来客流小高峰

记者22日从江门汽车总站了解到,该站春节期间客流平稳,未出现海南方向滞留旅客,预计元宵节前后将迎来一个客流小高峰。
2018-02-23 14:25

韶赣、京珠南高速公路车流均创历史之最

在节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走访了韶关铁路、高速、客运站等部门,了解韶关首个工作日的客流情况。
2018-02-23 13:32

返程客流仍多 站场秩序较好

返程客流仍多 站场秩序较好
细雨未阻返程脚步。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仍有不少旅客昨日陆续回到佛山。记者走访市内多个站场看到,到达旅客有序出站,而出发旅客较节前明显减少,佛山汽车站和佛山火车站站前铁棚也已经撤走。
2018-02-23 13:24

深圳机场返程客流高峰将持续至初十

记者昨日了解到,近日深圳机场进港客流增多,日均进港旅客超7万人次。机场方面预计,返程客流高峰将持续至初十,届时单日进港旅客最高或将突破8万人次。
2018-02-23 13:06

深圳火车站昨迎节后返程高峰

记者获悉,深圳火车站于22日迎返程高峰。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共到达旅客14.8万人次,为节后以来最高值。同日,深圳北站全站到达旅客296573人,迎来到达旅客新高。
2018-02-23 13:00

春节期间广东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广东省公安机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狠抓各项节日安保措施落实,有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舒适返乡,度过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2018-02-23 11:07

番禺警方推出广州南站停车指引

番禺警方推出广州南站停车指引
进入春运返程高峰以来,广州南站地区各停车场出现“冷热不均”的状况。位于南站南区的P1至P4停车场经常出现“一位难求”的状态,而位于南站北路的P5至P8停车场则空余大量车位。昨日,番禺警方提醒市民,停放北区停车场更省时。
2018-02-23 10:44

广铁加开16趟夜间接驳动车

广铁加开16趟夜间接驳动车
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2月21日至23日,珠三角地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广州南站、广州站、广州东站除对接公交、的士、地铁等加强旅客接驳外,每天加开高铁、城际动车组,疏运深夜到穗旅客顺利返岗回家。
2018-02-23 10:43

出租车整治重点盯防“黑名单”

出租车整治重点盯防“黑名单”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交委获悉,白云机场的道路营运秩序一直是市交通执法部门的重点维护对象,市交委每日将开展2次以上的执法联合行动,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同时还对进入机场区域的非法营运假冒出租车进行查处,涉嫌违法的驾驶员将进行司法追究。
2018-02-23 10:42

假期地铁客流少 日均客流降四成

假期地铁客流少 日均客流降四成
昨日,记者从广州地铁获悉,2月15日至2月21日是农历春节7日假期,期间广州地铁总客运量为2716万人次,日均客运量388万人次,较2月份前半月日均客流下降约44%,乘客纷纷感叹“乘者有其座”,宛如享受“专属列车”服务。
2018-02-23 10:25

深夜抵穗组合交通助你回家

深夜抵穗组合交通助你回家
昨日广州市春运办发布消息称,服务返穗高峰的组合交通运输模式,将一直持续至节后客流高峰结束(3月5日)。
2018-02-23 10:00

广州南站车位北多南少 停放北区停车场更省时

广州南站车位北多南少 停放北区停车场更省时
进入春运返程高峰以来,广州南站地区各停车场出现“冷热不均”的状况。
2018-02-22 22:39

佛山错峰返程人多 高速总体通畅

佛山错峰返程人多 高速总体通畅
​昨日是正月初六,佛山迎来返程交通高峰。佛山日报记者走访高速公路、火车站和汽车站了解到,今年返程交通总体通畅,高速公路未出现严重拥堵。
2018-02-22 13:03

中山:长假收官日返程现高峰

中山:长假收官日返程现高峰
昨日是春节七天长假高速免费最后一天,中山高速公路返程车流迎来高峰。交管部门预测,年初七后车流将缓慢回落,不过出行高峰仍将持续到2月24日农历年初九左右。
2018-02-22 12:58

避开虎门大桥深中水巴走俏 最高峰一天搭乘人数近500人

大年初六,记者从中港客运市场部获悉,2018年春节期间,深中水上巴士由每天往返各4班增加至每天往返各8班。每班平均人数达45人,日均搭乘游客360人,其中大年初四为往返最高峰,总人数达到498人。
2018-02-22 12:5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9:38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气象部门提醒大家随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同时要提高警惕,避开山边、水边等危险区域,在遭遇恶劣天气时,应尽量留在安全的室内区域暂避。 [详细]
16:57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8月,广州出台了《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也将于今年5月起施行,聚焦制约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土地、融资、用人等难题,全力以赴为民营经济发展赋能解忧,为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法治保障。 [详细]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7:13 想通过降薪倒逼员工离职?一公司被判赔偿逾6万元
想通过降薪倒逼员工离职?一公司被判赔偿逾6万元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因劳动合同解除引发的工资及赔偿金支付纠纷,用人单位试图利用附条件的降薪公告、放假停薪、试用期辞退等方式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严重损害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最终被法院依法判处支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及工资差额。 [详细]